凌渊
凌渊

梦想成为一颗星星。 Telegram:AboveAbyss

梦境活动后期报告,最后六天,尽速参与!

其实早就该写报告了,想不到怎么写就一直拖着,现在实在拖不下去了。

我选择将所有文章按照梦境特点进行分类,并以投稿时间先后排序,同时附上个人寄语。

分类依次为:

离奇的梦(这是梦,还是现实?)、有趣的梦、恐怖或诡异的梦、叙事清晰的梦(有故事或解析,不属于前三类),多次投稿的作者的梦(强烈感谢诸位热心作者,也希望大家多支持他们)。


离奇的梦:

@Syrianus如果夢中真正刺下那一刀的話,現實中的我大概也會死

我认为现实中的你也有值得喜欢的一面。

@charming又討厭又害怕的夢,是夢中夢

这篇文章很可爱,不过做可怕的梦很累呢。

@誰說編輯不讀書兩個特殊的夢

在梦中完成了特殊的告别,爷爷大概也会欣慰吧。另外,编辑小姐的精神世界非常丰富啊。

@桐生茂豫[我做過的特殊的夢] 你們一人一半!!

小桐记录了她与挚友的往事,除了神秘的梦之外,这段友情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wilhb81我做过的特殊的梦:无意识闯入异度空间

小智是鼓励我举办活动的人——如果我不来,他就要抢先办梦境活动了。他交出的梦境也很有趣。

@約拿單我做過的特殊的夢 – 遺言

您的父亲大概也一直在祝福您。


有趣的梦:

@Yoga#我做过的特殊的梦#大猫威胁与大学危机

过些年,有机会可以再问Yoga,最近还在做被大猫追杀的梦吗?退学梦换成失业梦还是升职梦了呢?

@Reader12#我做过的特殊的梦-小小车

梦中怀着对未来的愿景。

@王令夢中-巨浪

灾难电影场景。

@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一面之缘的湖

奇文瑰句,华星秋月。

@牛爸吃貨日誌這算是預知夢嗎?

爱猫者特有的梦,牛牛遇见牛爸也很幸运呢。

@我的名字叫红【我做過的特殊的夢】好幾次夢到自己兩腳壹蹬就飛起來好遠

印象中没有飞行的梦,略感羡慕。

@tanlikming陈力名梦境

唯二有飞行内容的梦境之一。

@Naturalman【我做过的特殊的梦】把夢留住

祝多做美梦,在梦里体验新鲜事。

@无法偶遇张玉霞

当年参加《中国好声音》的人,现在仍活跃于大众视野的不多,希望张玉霞平安健康。

@Viner會面富豪的夢

任性富豪特别有真实感。

@長腿先生與貓小姐我做過的特殊的夢

从令人悲伤的梦中清醒后,最遗憾的是不记得为何悲伤。

@貓咪旅行中我做過的特殊的夢 | 改變畫風的夢境

一半记梦,一半晒猫,猫图很可爱。

@Jayee夢是過去,夢是自己。

怪异而奇妙的梦。


恐怖或诡异的梦:

@空心二胡【活動】我做過的特殊夢:活屍戰爭

希望你以后多做些美好的梦。

@畢業後還未找到工作【沒有皮膚的人追殺我】|我做過的特殊的夢

解梦能手!不过这个梦真的好惊悚。

@EuWords【社區活動】我做過的特殊夢—幼稚園時的惡夢

了不起的英雄之梦。

@十方一念新夢

都市传说般的梦境。

@巫絲貓邪惡的夢

暴力而恐怖的梦,一定令人很难受吧。

@Leeon我做過的特殊的夢,兒時的「惡夢」,夢見三隻小豬

第三人称叙述,效果不错。恐怖之余还具有温馨感。

@小凳子我做过的特殊的梦—可怕的杀手

在梦中机智反杀,厉害。

@潔妮兩個關於創傷的夢

你很棒呢,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橄欖泥重複夢見失去至親的惡夢

十分遗憾,不知能说什么,希望你生活幸福。

@蓝蓝蓝毛怪畫布4 | 我做過的特殊的夢《深海生存》

在梦里拼命挣扎真是辛苦了。

@Lam林ming明[社區活動][#我做過的特殊的夢] 〈放逐〉

一场梦,开启一次旅行。

@Nisa我夢見爸爸不見了。

祝你和家人快乐地生活下去。

@姜廣利我做過特殊的夢,一個奇怪的噩夢

其实这个梦不太恐怖,反而还有点温馨呢。


叙事清晰的梦:

@張蘊心【社區活動】我做過的特殊的夢:拍片殺人事件

如果改编成小说或剧本一定会看。

@MaryVentura社區活動|我做過的特殊的夢

沉静的梦。

@來自區塊鏈世界裡的伊索比亞一札克Zac夢裡的那些,求而不得

札克对梦似乎很感兴趣呢。说句题外话,我对你和硬哥每日互怼的传闻也很有兴趣。

@Wonder记录梦境——魇

Wonder所做的梦,体现了他的个性和追求。此外,他十多年前的文笔比我现在还好,这件事依然能给我带来压力动力。


多次投稿的作者的梦:

@陳海雅

我做過的特殊的夢--解夢

解梦确实可以帮助人了解自己。

如是夢

有点可怕的梦。

@smog_again

昨晚梦见野狼追猎马驹,习近平滚蛋!

天上有鱼,习近平滚蛋!

坐气球梦游,习近平滚蛋!

昨晚梦见偷人家的钱,习近平滚蛋!

无论如何都无法不被“习近平滚蛋!”的后缀吸引视线……咳咳,这几个梦都是有趣又简短的。

@慕雲

不知后续,令人担忧。

夢無眠

道德与情感的冲突。

@LunaLee

恐惧而绝望。

續 · 夢

唯有祝福作者和家人。

@雪曜

清明時節雨紛紛

童话般的梦。

學習放下,是要有勇氣的。

奇异而温暖的经历。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令人欣喜的故事。

雪曜的文字非常好,以上三篇都特别推荐大家阅读。

@PoppelYang

诡异梦合辑(一)

诡异梦合辑(二)

记梦同好!喜欢艺术的Geek!Poppel是近期入驻的作者中最喜欢的人了!等等这不是在谈梦啊——梦境值得一看。

凌渊:

父亲死亡真相——特殊的梦

这个梦逻辑清晰,情节完整,是我想要举办活动的原因之一。

经Matters影响而诞生的梦

那段时间大概看了与方方、陈秋实等人相关的新闻,还有两位市民被友人举报言论的记录。梦中有一位出版过政治类书籍的作者,在大街上被城管和警察围殴打死。

为歌曲《镜中》所造的梦境

意外所得之梦,悲伤而孤寂。

梦境集,2020.4.8

收录了15个梦,全文太长所以加了两张猫图感谢读者。有些梦私密性较高,所以不写推荐了解的梦。

略感凄凉的梦,无法尽情玩乐

文中记录了三个梦,内容嘛,不提前透露,看了就知道了。

奇异的梦,书店和恐怖游戏

这一篇也包含了三个梦,我在梦中一直带有悲伤和恐惧的心情。


活动在5月4日24时结束,有兴趣参与活动的话,无论是做梦还是记梦都要尽快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