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克Zac
札克Zac

宝岛台湾的区块链自媒体|社群合作邀约讨论,请搜微信公众号:札克日记 札克日记官方网站|https://the-zac-diaries.com

夢裡的那些,求而不得

對於夢的說法有許多種,其中一個說法是這樣的...
「在睡著後,人的身體是休息了,但靈魂會到處去遊蕩,但他們都會在醒來時回到你的肉體里,所以他們在遊蕩時所看到以前發生或未來要發生的事情,不過都是很零散的,這也是為什麼做夢總是夢見一會在這裡一會在那裡,連夢裡面出現的人物也是混亂的」

你相信平行時空嗎?
在宇宙中,存在著其他時空的自己,只是扮演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個性,不同的職業,甚至不同的性別,而夢,只是睡著後,靈魂進入到其他平行時空的自己,體驗不同時空下的自己!

關於夢,只依稀記得....
夢裡,我曾從高空墜落到地面,也曾在高空中翱翔
夢裡,我以不同的身分,生活在"那個世界"
夢裡,我以第三人稱視角看見我與別人對話
夢裡,我得到在現實中那些求而不得的....
夢裡,與那求而不得,卻仍然心動已久的人好上了
夢裡,出現家人、朋友,但卻以不同於現實的身分出現在我的身邊

「夢,是另一個維度的體驗!」

每當我想要記住夢裡所呈現的一切,卻很難做到!

夢裡所發生的都是片段,就像看電影般,看別人的故事,一個場景出現後,又換一場景....

有時候,現實中發生的事,或是看到的一些事物、景象,在經歷時,會出現一種感覺....彷彿有印象,好像似曾相似....甚至,有時候會分不清現實與夢,心裡會產生一個疑問,是不是之前也做過同樣的選擇!?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夢裡出現那位心動已久的人吧,現實中可能早以和對方許久沒聯繫,但在夢裡卻這麼好....大概就是人們口中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