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我做过的特殊的梦—可怕的杀手

社区活动:我做过的特殊的梦


最近下午都去玩滑板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恐怖的梦,妈妈说matters 有活动,可以把可怕的梦写上来,这个梦实在是太可怕了。

是这样的,我梦到有一天玩滑板回到家,有一个人说,一个杀手要来了,我很害怕,我的脚因为玩滑板玩的很累,都走不动。我很想跑,但是跑不起来。

然后一辆黑色还是白色的车开到我们家楼下的停车场,我又走不动,我很想回家,但是我走不了。这个时候来了一个小孩,他是连环杀手的弟弟,他本来要来杀我的,但是他一直不动手,我又动不了。

这个时候妈妈给了我一条藤蔓,上面有很多刺,我就用这条有刺的藤蔓来打那个小孩,我一共打了三下,那小孩说好痛,他说要去找我哥,我听说杀手说他哥,我就赶紧跑回家,我楼梯上到一半后,然后杀手就上来了,他要杀我,我终于到家门口了,他也跟到我家门口。

我们家一半是老家的房子,很多人在吃饭,一半是我现在住的地方,我叫大家来帮忙,大家都不动,不理我,像没看到我一样。我对杀手说:有本事你不要用武器来打我,然后他放下武器,他从袖子里拿出一个东西,我在想他可能从袖子里拿出武器,我就说出来了,然后我打爆了这个袋子,就掉出来很多吸管,很尖的吸管,有一根吸管插到我旁边的地方,我就拔起那个很尖的吸管,用来反杀那个杀手了。

接着我就醒了。

吓醒了之后,我又做了第二个梦,想不起来第二个梦是什么了,好像和第一个梦也是有关联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