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星空
梦想的星空

沉浸在自己的梦中,遨游在他人的世界。

夢中-巨浪

閒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夢境好了


海風徐徐,遍地黃沙。

望著眼前那海天一線,聽著那浪,一浪又一浪的打來,真是好不愜意的一個午後。

我閉著雙眼躺在沙灘椅上,享受著那一刻的悠閒。

「小……小……心……小心。」突然有個聲音由遠到近慢慢傳進我的耳朵,我起身開始

找聲音的來源。看了看海灘,那風還是那風,那海還是那海也不知要小心什麼?

最後我決定回頭看看,那一瞬間我的整個人都被震攝住了。

有一堤防拔地而起,巍然聳立於眼前,直接將整個海灘給隔開了。在我呆住同時,

堤防頂端有一人影的晃動,將我拉回了神。只見那人好像在喊著些什麼,非常激動的

指著後方。我無意識的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向海灘,原本明亮的世界已然黯沉了下

來,天空烏雲密布,海水黑沉沉的一片,空氣壓得人喘不過氣來。

我死命盯著海水的盡頭,黑壓壓的一片,好像有什麼要撲過來一般。

啊!是浪,我突然看清楚了,濤天巨浪,黑色的浪水撲天蓋地而來。

那一刻時間好像停止了一般,咚……咚……咚,整個世界安靜的就只能聽到自己的心

跳聲了。我開始跑、拼命跑、死命的跑向堤防,一把抓住堤防的梯子

就開始往上爬。不知爬了多久,我鼓起不知哪來的勇氣,往下看了一眼。看到了那

黑浪已淹沒了一切,還不時發出浪水撞擊堤防的颼颼聲,聽得讓人膽寒,我不敢逗留

趕緊的往上爬。過一陣子,終於爬到了堤防的頂端,懸著一顆心終於放了下來,

看到了剛剛叫我小心的人,便跟她打起了招呼。不知為何她沒理我,而是死命的

盯著我身後的天空,我順著她的眼神方向而去,一個比堤防還高的黑色浪水

正向我們襲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