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爸吃貨日誌
牛爸吃貨日誌

一邊紀錄著牛牛,一邊到處吃、到處玩、到處紀錄生活

這算是預知夢嗎?

最近看到了由@凌于深渊 發起的社區活動,想到了平常我也常常在作夢,可是幾乎都是夢到被追殺,所以決定寫這篇比較可愛的。

我在還沒撿到牛牛前,就一直很想養一隻屬於自己的貓咪,某天晚上我在睡前看了很多關於貓咪的影片,就在這天晚上我夢到我在夢裡的家裡,起床準備上廁所時突然發現怎麼多了一隻貓咪,是那種灰色的英國短毛貓,我還很驚訝的問我媽怎麼有這隻貓咪!?

我媽回:是你在路邊看到牠就把牠帶回來啦~(但我完全沒有印象哈哈)

我非常興奮的趴在地上跟牠玩,玩一玩就對著牠說:你全身灰灰的,就叫你”耖灰搭”(閩南語發音-燒焦的意思)好了!這句話說完後我就醒來了。

醒來之後我就決定,以後有機會一定要領養灰色的英國短毛貓,然後取名叫耖灰搭!結果沒想到牛牛先闖進我的生活裡,真是世事難料哇!也許這是個預知夢,預告我即將擁有一隻貓咪。

英國短毛貓,圖片出至網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