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邪惡的夢

我沒有做過開心的夢,要做開心的夢就是沒有夢。

恐怖恐怖的夢有很多、很多…

鯊魚

我們去看在鯊魚堆裡游泳的比賽,只有男生可以參加,有一個人,沒有做暖身操,下去之後就抽筋了!

他沒辦法繼續游,鯊魚也發現了他的味道,一堆鯊魚往他那邊游,比賽後,發現那個男生,只剩一顆頭。

醒來之後,我竟然流了眼淚。

狼犬

學校裡出現了很多隻狼犬,在操場追著我們班的同學,有的人跑進教室關上門,我們一群人在中庭沒有地方可以躲,只能一直跑,我最好的朋友小晴,力氣突然變很大,把我背起來跑。

但是,小晴被狼犬追上,她的頭被咬了一大口,她竟然沒有哭,我們繼續跑啊跑,發現有一半的人都不見了。

回頭一看,狼犬被打的淒慘,原來是我們的大熊老師,他瞪著大眼睛,手拿著兩支大槌子,把狼犬打的一個包一個包,都倒下來了,而小晴也住進了加護病房。

隔天,我去上學,小晴那天很晚才來,我好害怕,難道那個夢是真的?還好後來小晴就來了。

老虎

這是我覺得最可怕的一個夢,一隻可怕的老虎,是母的,追著全校的學生跑。

老虎從2樓跳下來,從牆裡跳出來。

我們被追到圖書館裡,我們躲在書櫃中間,老虎在書櫃的那邊走到這邊,小誠看到老虎嚇到臉都紅了。

老虎把他咬死了,滿頭血,還把他吃了,我好害怕,小誠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