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ni
Sogni

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马特“杯中梦灵灵灵”诗歌汇总双周刊-5 - 20231015

本期诗歌汇总的赞赏会有小小增加😊,还要感谢申请 Web3Matters 社區活動小資補助成功!✌️鉴于本期没有“特殊推荐”的自荐者,我就发挥主动推荐一位在马特市每天更新的隐士老朋友:@silm 。 @silm 文笔细腻,涉及各式题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进慢慢细品。在本期时间段中有幸认识新诗友,见文...

本期诗歌汇总的赞赏会有小小增加😊,还要感谢@Web3Matters 馬特週報@觀察者 Denken双周刊申请 Web3Matters 社區活動小資補助成功!✌️

提醒大家诗歌汇总活动的起源就是Web3Matters 的赞助。若願意支持《Web3Matters 馬特週報》,訂閱 👉🏼 https://web3matters.substack.com。

鉴于本期没有“特殊推荐”的自荐者,我就发挥主动推荐一位在马特市每天更新的隐士老朋友:@silm@silm 文笔细腻,涉及各式题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进慢慢细品。在本期时间段中有更新四篇诗歌相关文章:

@silm 愈加甘甜

@silm 此身合是詩人未

@silm 總沒有生氣

@silm 雨的消息

在本期时间段中有幸认识下列新诗友:

@ETC 依然在野:紫阳街诗歌断代史

@刘智临 吻|你的身上有大片西部,纯洁而蛮荒

@coco 寄生

@何杉 夜半的冥想

@何杉 隱語 一

@ERIN 我會如何愛自己

@李炜 一池靜水看秋暮

@percy 波悉 生命的延續

@希圣斋 九月诗作收束

如果有其他的诗歌同好新朋友,请勇于自荐!因为时间限制,大多数时候我都只能查看过往诗友的作品,所以很有可能看不到你们的新作。

其他的诸位老友也在继续辛勤耕耘,欢迎大家点进文章继续欣赏。(文章没有排名先后):

@一隻會彈琴的貓 兩隻蝴蝶

@Dian典 當我想起你

@Dian典 貓詩二則

@KH Huang Python 詩編 #5: 數字的魔法

@KH Huang Golang 的神祕奇域: #4 海怪的密碼

@KH Huang Lua 宇宙編年史 #2: 星塵環境

@KH Huang JavaScript 演義 #2: 三顧茅廬,尋碼正位

@MaryVentura 書評•評書|2029年的遼寧:《Trash》影集中的故事

@MaryVentura 書評•評書|The Joy of Small Things之:小心眼兒與無所謂

@Ciriatto_羅夏 黑骨白髓

@Ciriatto_羅夏 暴風半徑

@Ciriatto_羅夏

@Ciriatto_羅夏 天空哭得不是時候

@Ciriatto_羅夏 骸骨

@考拉不渴 Haiku: A Mid-Autumn Morning

@蜚聲洲禾日水巷 {獨家原創廣東話版} 王菲《人間》粵語廣東話版 原創歌詞 中島美雪 清流

@毛毳 【詩】放棄

@凡鳥雛 偶題

@Min 愛情如煙花

@Flora異想

@Flora異想 我與他

@Flora異想 大雨

@徐全福 PhD 風雨中迷濛的城市

@徐全福 PhD 在風雨中的沉思

@徐全福 PhD 雨中漫步為哪樁

@徐全福 PhD 來自風中的呢喃

@維民所止 阮攸與我眼中的越南詩壇

@何補齋 【我與魯拜集】之一:方瑜老師的課堂上

@何補齋 【我與魯拜集】之二:書緣與人緣

@何補齋 【我與魯拜集】之三:老派與新詩體

@何補齋 【我與魯拜集】之四:眼前有景道不得,崔顥題詩在上頭

@容方 九月

@容方 都是我的錯

@《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碎念00

马特诗歌爱好者列表(排名不分先后)。如果不希望被@,或被加入汇总,也请尽管留言告知,会立即停止和修改,谢谢。

@ETC @刘智临 @coco @何杉 @ERIN @李炜 @percy 波悉 @希圣斋 @Dian典 @小太陽的星與心 @Fishear @維民所止 @KH Huang @考拉不渴 @何補齋 @東加豆 @墨雪鳶紅 @Ciriatto_羅夏 @蜚聲洲禾日水巷 @MaryVentura @dcderekdraw @silm @容方 @凡鳥雛 @刘昭阳 @蔡牧希 @《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Min @小鹿斑比 @Flora異想 @毛毳 @VC @林靈姝 @LittleMiss @直樹的流浪之歌 @孤立子 @伊恩 @徐全福 PhD @豈几文 @一隻會彈琴的貓 @木客 @Angela Chen @珮妍媽媽🌱 @叮噹 @司湜 @旅美教授苏向东号清慧居士 @張落遠 @Joobao @si薰 @淇淇 @無盡的旅程 @鴻晏 @渏巷 @南方大月 @Llewyn @Gefangner-im-Abend @如空野象 @一文 @Red @Yuki @Audrey @kay @魚小小 | 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ivy @一百零四 @小野莉@Vicky Yu @醺花 @yeekal @聞香下馬 @Swamppp @静水深流Joyce @Lam Chan @煮雪的人 ZhuxueDeren.eth @織夜靈星

题图来自AI创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