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客
木客

四川人。寫詩與小說。豆瓣ID: bluishgreen 畫的四格漫畫在「魚狗(@kawasemi)」這個賬號上。

詩歌|癡情女二號

真正的戀愛腦!!!

拜託你,今天莫出去
何必跟朋友滿街竄
浪費表情和話語
有我陪你聊天還不夠嗎?
你媽媽不過是要做手術
何必傷傷心心哭那麼多次
只為我哭不行嗎?
愚蠢的上司,惡毒的同事
恁什麼堂皇盤踞在工作日
像詛咒他們那樣詛咒我可以嗎?
拜託你,明天也莫出去

 「你要是出軌,我就殺了你再自殺。」
「乾脆把我囚禁起來,想一下還蠻有意思。」

 那我要把你囚禁在棺材裏
把棺材埋在花園
在墳堆上栽鳶尾蘭
你要爛進泥巴,才能滲透我的心
我要把你囚禁在過去
等清明節花兒開繁了
我看,我聞,我觸摸
再把感受描述給你聽
你准定能想象出春天的生機

 「不好意思,我找不到棺材,
只能拿棉被裹住你,可以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