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人生轉捩點社區活動|期中報告

活動到6/15中午截止,歡迎投稿!

第一次提案活動徵文,首先想感謝@雞毛的小事 @每天都有新體驗 @潔西|JC @志工爺爺 @雲遜83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蔚藍大海 @阿蘇的 @亜希 @塔拉拉 @PhilipMak @鴻雁東南西北飛 @貓魚 @fide @淡淡晴空 @捲氏俗女 @si薰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橄欖泥 @堤風音 的支持,讓本活動可以通過提案進行徵稿!

截至目前不含提案文總共有27篇文章,感謝各位的分享,讓我聽到了許多不同的生命故事!那些勇氣、抉擇和義無反顧,都讓我們成為了現在的自己,能有緣在馬特市相遇。


以下是收到的27篇文章,如有疏漏請在留言區告知謝謝!(依投稿先後排序)

@捲氏俗女一則訊息

@雲遜83環環相扣的人生,總有艷陽高照時

@庭的生活隨筆那年夏天

@醉雪堂(原得失風流)得失人生

@樹懶的生活人生轉捩點:嗯,也許我的是...寫部落格?

@mrspointm我的人生转折点 - 职业选择

@鴻雁東南西北飛那天午後,我決定一個人騎車上山……

@阿蘇的[分享 - 散文] 我的人生轉捩點

@四季Q3:天生我材必有用?

@古塵我的人生轉捩點:不說出來不知道,一說出來嚇一跳,讓我的人生很有R&B的風格

@mrpointp我的人生转折点 | 早婚

@si薰人生轉捩點|轉彎處

@風翔萬里我的人生轉捩點:技職教育打開我的生命視野

@瓶子の手製人生:) |人生轉捩點|品回憶|我是去上班,還是交作業的?!

@一隻會彈琴的貓【人生的轉捩點】混亂下的冀望

@star_hope我的人生轉捩||戀上印度人

@雞毛的小事我的人生轉捩點// 我的孩子,跟別人不一樣

@甄筱我的人生轉捩點~大學科系&職涯

@Lola再会吧!青春小鸟

@亜希我的人生轉捩點|遲來的成年禮

@蔚藍天空社區活動│人生轉捩點 走在我的音樂旅程

@豈几文我的人生轉捩點|我的軍旅生涯

@海盜先生[社區活動] 我的人生轉捩點 | 離婚

@土豆炒青椒人生转折点:阴差阳错和官二代做了同学

@小小斜槓工程師我的人生轉捩點|考上公立大學

@開掛人生人生的轉捩點 | 讓我變得勇敢

@无法回炉重造|人生轉捩點


以上!

一人限投一篇,記得參加活動要關聯我的提案文並加入#我的人生轉捩點標籤頁,兩者都要做到才會列入徵稿!再麻煩大家囉

此活動人人有獎,距離截止日還有兩個禮拜,還沒投稿的快來快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