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國輝
譚國輝

藍天白雲黃太陽 http://www.kohwaiyoung.com

暂时告别信

大家好,这是一封暂时告别信,我已在马特市完成我的自传,我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完成这个工作。很高兴在马特市认识大家,能和大家一直有交流。因为我看不到,所以和大家交流上有些困难,如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函。多谢一直以来你们用了宝贵的时间阅读我的自传,虽然读者不是很多,但确给我很大的鼓励。在这个乱世中,我们更要保持清醒,和积极面对生活。我在这里祝福大家,在黑暗的时代里做自己的光,找到属于自己的蓝天白云黄太阳。最后大家如果还再看我的文章和留言,我都会回覆大家,还会跟进,日后我还打算写一些文章和大家交流。谢谢大家,谢谢马特市。

27/04/22

10:10am

祝马特市书友们永远胜利


@小Food婆 @厚下巴 @Gavin @星星點燈 @忠於寫作 @Sunline @LemnBlackr @小農日報 @一夫 @zongyou @MRbearr @catding @孙李 @莎茈 Salvia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鬼撞墙 @evahe @岩島子 @爆栗鹹鹹姊 @無盡的旅程 @淇淇 @鴻雁東南西北飛 @雲遜83 @每天都有新體驗 @aizi @張蘊之 @滄海一滴 @Beck @物治貝克 @北漂.長住 @xianlaiyiju @天馬行空 @sun @AOC @Polk @Magnolia @林默娘 @一個人的旅途 @auleo520 @sky2021 @DrunkenDonkey @快乐探险家 @justoneliker @littleyang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si薰 @卡在時空縫隙的虫 @Lumai @歲月靜好小燕子 @塔拉拉 @寧想白 @jimaox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