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赫
阿布拉赫

来自中国,很喜欢记录,不光写字,用APP记帐这件事都一做十年。这种癖好曾引起有司关注,后来在Matters的活力一落千仗。但仍然在记,不在这里,就在那里,而且一想到有人会因为你的记录害怕,就更觉得这记录的价值。我会继续。

来说谎吧|敲桌子催稿件

刚才在整理参赛文章的时候的发现,证实了我的猜想,那就是“沉重的话题不受欢迎”。有些文章真的在反思,融入了作者的感情,但是拍手数和支持数都比较少。这时候就庆幸我的活动规则的先见之明,顺手抖内,为自己私心喜欢的文章出一份力。

提案自从6月19日发出,至今过了17天,已有19篇文章参与活动,虽然相比其它一些动辄七八十篇甚至上百篇的活动还有一定差距,但大家的参与热情已经比我预想的好很多,在此表示感谢。

之所以超出预期,是因为最开始的初衷是看到大家反思“谎言”这件事,觉得有些沉重,而沉重的话题一向不会太受欢迎。还好整个氛围没有被我搞坏,很多作者的“白色谎言”也很感人,让我大大的放下心来。

提醒大家,本次活动的最终排名优先比较支持次数,支持次数相同的再比较拍手次数,因而,想让你心仪的文章获得比较靠前的排名,最有效率的办法是“打钱”。

下面是目前为止的活动文,排名按发文时间先后顺序,不是活动排名,请大家多多支持:

  1. 離職時我說過的白色謊話 作者@開掛人生  
  2. 咖啡傳奇  作者@醉雪堂
  3. 閱讀筆耕|#我說過的謊話,與「不用說」的謊言 作者@閱讀筆耕  
  4. HJ信仰筆記|我說過的謊話:關於偽善 作者@HJ|Chaos to Cosmos
  5. 社區徵文|關於女性的求職困境及不得不說的謊 作者@漫閱讀 
  6. 想得到平靜,勉強說出的謊言 作者@si薰 
  7.  小雲遜分享: 謊話連篇的兒子 作者@雲遜83 
  8.  我说过的谎话------我的學生: 小曦 作者@天馬行空  
  9.  以愛之名|我說過的謊話 作者@無盡的旅程  
  10. 社區徵文 | 我就是那個謊話連篇的人 作者@書余 | 小說推薦 
  11.  禁閉室的阿發|我說過的謊話:算不算白色謊話? 作者@豈几文  
  12.  我的謊話 作者@HsuKeFeng 
  13.  我想我沒有愛過妳|社區活動,我說過的謊話 作者@Sunline   
  14. 我說過的謊話: 對不起,妳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作者@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15. 【愛情騙子】|故事性散文  作者@Chin 
  16. 我說:「無事,很安全。」|社區活動:我說過的謊言 作者@盧盧  
  17. 妳一定會好起來的 作者@蔡艷秋
  18. 愛與被愛:我承認自己是個愛說謊的人,而妳也一定很喜歡。 作者@古塵
  19. 我说过的谎话 | 騙子 (Liar) 作者@小小斜槓工程師

刚才在整理参赛文章的时候的发现,证实了我的猜想,那就是“沉重的话题不受欢迎”。有些文章真的在反思,融入了作者的感情,但是拍手数和支持数都比较少。这时候就庆幸我的活动规则的先见之明,顺手抖内,为自己私心喜欢的文章出一份力。

活动时限到8月15日,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倒是充足,大家不用着急,慢慢构思,文章贵在精雕细琢嘛。我倒不指望自己组织的活动能拿到满额奖金,希望自己组织的话动能涌现更多优秀的文章是排在愿望第一位的。优秀文章又多而能发给大家的奖金又最大化,那是最理想不过的事了。(可是凭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