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

https://linktr.ee/penfarming 金融職人|文案編輯|雜食性閱讀者|Heptabase 愛用者 🌐 區塊鏈科普網站【鏈習生】專欄作家 🗞️ 電子報【創作者經濟IMO】主編 👤 臉書專頁【閱讀筆耕】

社區活動結案報告|我的幣經之路!年度回顧與展望|Matters ╳ 鏈習生 Chainee

社區徵文活動「我的幣經之路!年度回顧與展望」圓滿落幕,一起來回顧!向大家彙報獎金的核銷與派發事宜。

社區徵文活動「我的幣經之路!年度回顧與展望」已經於 3 月 1 日結案,合計共有 14 篇文章投稿,一起來回顧,也向大家彙報獎金的核銷與派發事宜。

社區徵文活動「我的幣經之路!年度回顧與展望」

◈ 提案摘要回顧

  • 徵文期間:至 112 年 2 月 28 日 23:59(東八區)。
  • 徵文主題:我的幣經之路!年度回顧與展望。 
  • 投稿三動:三個動作都完成,才視為成功受理。
① 關聯提案文
② 鑲上 #我的幣經之路 標籤。
③ 分享連結。於 Matters.news 發布後,作者本人將文章轉載於 Matters Discord【加密貨幣】頻道裡的 01~02 月專屬討論串。
  • 人人獎:所有合規參與者均分「等值 500 港幣的穩定幣+25,000 LikeCoin」。

註:等值 500 港幣的穩定幣,將請 Matters 站方「時價」協助兌換成 LikeCoin。

  • 個人獎:按閱讀時長(以官方報表為準),前 5 名均分 5,000 LikeCoin。
  • 加碼獎:區塊鏈科普網站 鏈習生 Chainee 編輯團隊投票選出最愛的前 3 名,每人獲得一組「鏈習生 Chainee 宇宙同捆包」。


◈ 獎金核銷與派發事宜

【🏆 人人獎】

均分制:14 位創作者均分「等值 500 港幣的穩定幣+25,000 LikeCoin」

註:等值 500 港幣的穩定幣,將請 Matters 站方「時價」協助兌換成 LikeCoin。

以下按照 #我的幣經之路 標籤文章排序提及:

@MaryVentura @icebee321 @Sogni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小小斜槓工程師 @閱讀筆耕 @Eddie @hevangel @懶人書架 @KYC @小烏鴉Max|Demi #0604 @Hoak @一旧云 @VC

.

【🏆 個人獎】

積分制:閱讀時長的前 5 名各配捐 1000 LikeCoin

根據官方提供的報表做了 整理(請見第 2 個分頁),恭喜以下 5 名創作者:

@小烏鴉Max|Demi #0604(2.35 小時)
@MaryVentura(2.2 小時) 
@閱讀筆耕(1.95 小時) 
@懶人書架(1.27 小時) 
@Sogni(1.05 小時) 

.

【🏆 鏈習生 Chainee 最愛加碼獎】

鏈習生 Chainee 宇宙同捆組:帽 Tee + 帆布手提袋 + 貼紙。

共計 5 名 鏈習生 Chainee 團隊成員票選出心儀的文章,每人至多 3 票(其中 1 人只使用 2 票),投票結果如下:

- @小烏鴉Max|Demi #0604 5 票 ❤️
- 閱讀筆耕 3 票(捐)
- @懶人書架 3 票 ❤️
- VC 1 票
- @一旧云 2 票 ❤️


◈ 投稿作品一覽:我的幣經之路!年度回顧與展望|Matters ╳ 鏈習生 Chainee

以下按照 #我的幣經之路 標籤文章排序提及:

✍️ 抗爭與詩的「幣經之路@MaryVentura

如果抗爭的詩歌在Web3能夠惠及更多抗爭者,給予精神上的鼓勵和支持,而不只是在文學雜誌裡出現一次就默默無聞,那我們不正可以說,找到了詩歌與抗爭的「幣」經之路嗎?

.

✍️ 自我訪問—[幣]對我的影響 @icebee321

[幣]的世界在改變,我的經歷也使我改變。

經歷過FTX這類大型事件,感覺大眾愈來愈對虛擬貨幣起了戒心,但是我還是對幣圈未來抱着期望的,因為我相信新的項目,總會有一個吸引到新的投資者,也希望大眾對虛擬貨幣的了解,不再止限於[騙局]與[騙案]。

.

✍️ 我的幣經之路 | 理想主義與人性弱點 @Sogni

⋯⋯這個維持加密貨幣的長期持續的需求卻也正有可能是加密貨幣長期持續的最大風險。 雖然在某個加密貨幣幣種內,交易可以是去中心化的。但是在不同幣種間以及加密貨幣和法幣的兌換,截止到目前,卻是中心化的。

.

✍️ [社區徵文] 我的幣經之路!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完全不知道2023年的幣圈甚至是全球金融會是怎樣的局勢,但我知道不管如何,只要我還能寫,只要我還愛寫,我都會繼續寫下去,因為我熱愛的,就是現在,手指快速敲擊鍵盤的現在。

.

✍️ 幣經之路 - 別人貪婪時,我恐懼;別人恐懼時,我貪婪 @小小斜槓工程師

⋯⋯碰到像今年一樣的黑天鵝怎麼辦呢?我的作法是,先調整心態,不要患得患失,事情已經發生了,責怪不能解決問題,先做可以做的操作,如減持加密貨幣或存到冷錢包,了解那些穩健的項目,聰明加碼,等待牛市來臨。

.

✍️ 閱讀筆耕|我的幣經之路,文字以外探索「幣圈大小事」 @閱讀筆耕

去年,4 月靠著寫字,寫進區塊鏈產業;5 月 Terra LUNA 生態崩盤,忘了分散「時間」;11 月 FTX 暴雷事件,慶幸自己是「美國人」⋯⋯而 2023 年的現在,我是一名 Podcaster。

.

✍️ [社區徵文活動]:我的幣經之路! @Eddie

對於未來,繼續以Move To Earn為主,持續的走下去,走到項目再度活絡的那天,再另外延伸到我喜歡的Social Fi項目,發文互動點喜歡社交就有收入進帳⋯⋯如果有天又走歪跑到別的項目去了,我想應該也不會太意外,起碼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

✍️ 我的幣經之路!年度回顧與展望。  @hevangel

2023年是掃貨上倉之年,我預測股市同幣市應該會大插多一次,熊市先會正式完結。目前聯儲局還未加完息,一日唔減息,一日股市幣市都只會橫行或向下。至於點部署入貨,看見IV高就做short put,讓市場告訢我timing,不要自已去估何時見底。如果市場預期也錯了,那輸錢也沒有辨法了。

.

✍️ 關於2023大環境,我為何最看好SocialFi賽道 ? @懶人書架

2022開始,全球市場低谷持續,幣市更是連續重創,2023仍未出現轉牛跡象,很難樂觀看待,我如何看待市場環境,並打算如何走進SocialFi賽道?

.

✍️ 我的幣經之路!重新回到價值型投資 @KYC

幣圈充滿了機會更充滿的危機與挑戰,要進來切記不要博身家,現階段我建議最多10%資產即可,然後找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以我就只推薦BTC定期定額,其餘如果有閒錢,就花點小錢做不同的嘗試也是很推。

.

✍️ 逃離虎口迎接嶄新的一年,打造我的幣經之路 @小烏鴉Max|Demi #0604

總結一下 2022 年雖然不是發展的太好,但也不差,不過嶄新的一年,仍給自己以下三個目標,來打造我今年的幣經之路,至少知道自己可以正確地走在自己想要也喜歡的道路上。

.

✍️ 我的幣經之路|| 微聊 @Hoak

⋯⋯我開始就只找零擼的方式來獲取加密貨幣,沒有特別的去入金來做操作,也因此認識許多個零擼的神人跟專業人士,現在存的幣幾乎都是直接丟錢包,我已經對交易所不太敢抱任何希望,或是資金在交易所停留太久,放在交易所被吃了,甚麼都沒有,放在錢包至少還有個希望。

.

✍️ 从久赌必输到无风险套利,我的币经之路 @一旧云

我不懂得预测未来的市场行情,但我觉得币圈有自己的价值所在,也有区别于其他市场的魅力,相信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币圈仍然会像各种资产一样存在,并逐渐被大众所接受。监管肯定是越来越严格,但币圈有别于其他市场的关键点就在于它的草根性和抵抗管制的能力。

.

✍️ 發大財- 我的幣經之路!2022年度回顧與2023展望 @VC

什麼事情都是有代價的,DEFI獲益大,但有隱藏風險,CEFI獲利較低,但至少找得到人來協助,所以DEFI,CEFI在這個世界都有其價值。

不論如何,我的信念是希望藉由投資的過程,幫助到商業發展,並獲取我的利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中書神經系統

閱讀筆耕

1. 關注各種有關書的消息。 2. 長文:專題 #寫作的反思 與 #爐內真心話 連載中。 3. 短文:每日「鏈習生幣圈日報」新聞的盤後觀點 murmur 眾聊。

940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