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自我訪問—[幣]對我的影響

[幣]的世界在改變,我的經歷也使我改變。

比特幣,在我小時候隱約聽過這名字,那時候還不太懂是什麼,但是感覺數據化的貨幣很酷,到了現在,我不但知道了更多不同的幣種,還認識了不同的項目,也感受過當中的陷阱。這是一個有關我的經歷的自問自答。

問題1:對幣圈世界的看法

賺錢機會與陷阱都很多的地方,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同時也是刺激網絡發展不可缺少的一個地方,每一個項目的理念都各有特色,使用的技術也各有優勢。

問題2:最深刻的經歷?

當初的我在剛接觸虛擬貨幣時,最容易接觸的項目就是雲端挖礦,不同的群組都有人發放這些網站的推薦資訊,還會有不同的收益圖,看到很多人的收益也推薦,便跟隨加入,這些網站當初是可以收到收益,但是很快便不能出金,最後整個網站也關閉了,所以我一次又一次損失了本金,讓我明白沒有好好了解項目的結果。

而損失最大的一次,就是跟別人私聊下,在別人推薦下加入了另一個項目,也是一個挖礦項目,這個項目是連結錢包,然後把USDT放在錢包,便可以得到ETH,你錢包愈多USDT,你便會得到更多的ETH分成,當初看到網站上會報出不同的出金紀錄,而且也有官方的即時通訊,所以便相信這個項目了,但可惜這一次,再次證明愈容易賺錢的項目,便是愈危險的項目,有一天,我發現我錢包中的USDT被項目方自動轉去了加入活動,活動要求是你儲值它要求的USDT,你便會得到大量ETH再獎勵,因為活動要求的金額超過我可接受的範圍,我便用即時通訊問官方,但官方只是告訴我要到足夠金額才能領回資金,也沒回應如果沒有足夠USDT,被轉去的USDT會不會回來,這一刻我終於在迷惑中醒來,也讓我吸收了很好的教訓。

看到這裡的人,我真的希望你們進行投資前,冷靜一下,對項目先作了解才決定加入與否,而且也不要盲目相信別人的說話,不要盲目相信別人的資訊,也要明白[回報愈多,風險愈大]的道理。

問題3:最初的你與現在的你有什麼分別?

最初的我,會嘗試加入不同的項目,希望能賺到金錢,比較衝動,現在的我,會多進行思考才加入才決定加入與否,例如:找不同的資訊來了解有興趣的項目,時間分配足夠與否,會進行資金分配,把大量資金都用於定期或活期,把小量進行投資,現在的我不怕項目回報慢,只怕項目方逃走了。

問題4:喜愛的項目?

GAMEFI類的我都喜歡,因為從小開始已經喜歡玩遊戲,也希望能利用玩遊戲得到的物件換取成金錢,而現在GAMEFI便幫我達成這個目標。 而另一類就是MATTERS,NOISE這一類創作文章的平台,因為我自己是一個蠻多想法的人,這些平台可以讓我把想法分享出去,得到的幣也讓我感受到支持,讓我得到繼續創作的動力。

問題5:對幣圈未來的看法

經歷過FTX這類大型事件,感覺大眾愈來愈對虛擬貨幣起了戒心,但是我還是對幣圈未來抱着期望的,因為我相信新的項目,總會有一個吸引到新的投資者,也希望大眾對虛擬貨幣的了解,不再止限於[騙局]與[騙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