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Eddie

唸觀光,做理賠,就愛住飯店

[社區徵文活動]:我的幣經之路!

比起理論,是不是比較喜歡看韭菜被割!

我本來以為不會再去回想了......

“斃驚”之路阿!

“遠離它,這是海市蜃樓。基本上就加密貨幣而言,我可以肯定地說,它們的結局將不堪入目。”

這句話是曾經在某篇文章看過,某控股公司的長官說的,對於幣圈討生活的人們,乍聽之下非常荒謬,但對反對加密貨幣的人來說就是真理!尤其在FTX及Luna事件之後,無疑對幣圈來說是致命的打擊,曾經持幣的各位,你們的信仰還在嗎?有被取笑嗎?回到法幣的擁抱了嗎?

在最愛的馬特市消失了一段時間,不敢面對也不想面對在這裡獲得的全都失去了!

因為一場Luna之亂,看了很多篇文章,似乎都是只想找到安慰,找到同類,尋找同溫層來安慰自己:啊!還有很多人比我慘!

我的幣圈開始是在馬特市,初接觸時的興奮之情還清楚記得,但就在幾夜之間消失了近1000U,大部份都是在這裡寫文參加活動換來的,看著一段時間累積的心血消失殆盡,還是有些難受,Keplr錢包裡目前還留著約600顆的Ust.....。

還記得當時只要版上或是象特市有人問要丟哪個礦池,一律無腦回覆#560,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Luna出事後Ust也受波及,心中有些過意不去,對於當初詢問的人們感到抱歉!所幸近期回來之後,老朋友們都還是在站上活耀著!

這段時間看了一些文章,很多人抒發心情,也發表了意見,但是最後還是回到現實,不論你看再多文章,了解再多原因,沒了就是沒了,也沒有機會再回來,所以漸漸地對這件事可以輕鬆看待,同時也把注意力轉移到了Move To Earn 上,虛擬的跑鞋分散了我的注意力,細節在NFT的徵文中也有提到,但我沒說的事,同時間我幾乎搜索下載了二十多個相關APP!(截圖讓大家看一部分)

有上鏈發幣的,也有還沒上鏈發幣的,還沒發幣的,純粹就是走一個希望,而發幣的,也沒有比較好,因為幣價走勢全都一樣,多麼精美的右下斜線,呵呵!

Luna事件前,還跟各位介紹了一個CRO的Defi wallet ,當時找到了一個1000%的質押,很興奮的加碼到了400U,讓大家看一下現在的狀況!

嗯,剩不到4U,問我心情如何?沒感覺了,哈哈,要進幣圈,心態就要調整好,隨時要有歸零膏的心理準備!

當初會投入的心態是:不管幣價跌的再低,1000%的APY夠補吧!就跟多年前的南非幣投資一樣,不論南非幣跌的再低,利息總可以補的回來吧,結果當然就是如圖,呵呵,“歹誌不是憨人想的”!

屢次的不信邪換來屢次的失敗,幣圈就是這麼回事,敏感度不夠或是了解的不夠,換來的可能就是真金白銀的投資損失!

現在的我還在多方嘗試,想找到一個相對穩定的投資方式,而Move To Earn 是我會一直持續下去的項目,如果有看我之前的短篇分享,兩週加起來也都有2.30U,可以薯條加大了,哈!

對於未來,繼續以Move To Earn為主,持續的走下去,走到項目再度活絡的那天,再另外延伸到我喜歡的Social Fi項目,發文互動點喜歡社交就有收入進帳,是不是輕鬆容易,呵呵,但是,許多都是尚在埋伏階段,而持之以恆這件事對於喜歡賺快錢的我實在是有點難度,如果有天又走歪跑到別的項目去了,我想應該也不會太意外,起碼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如果各位有知道其他不錯的項目,也請一定跟我或是板上的大家分享好嗎?每次看到有新的項目,其他國家的YT總是搶先報導,反而很少看到華人分享,想預先埋伏,但總是慢了一步,感覺不是很好,哈哈!

最後祝大家在幣圈都能夠找到自己的定位,一起賺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