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白鼬筆寬麵|七月結報報告~教你如何蹭熱度2.0

又過了一個月,這一個月我竟然在馬特市發表了16篇文,今天是我在特市的第66天,沒錯不要懷疑,我是超級新人。好啦~不能用新人的名義了,這是一篇複合式文,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終於收到這個月的月報了,真的是期待很久,又不小心在馬特市玩了一個月,這一個月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也在這一個月認識很多的新朋友,還不小心發了16篇文,表示差不多兩天一篇文,還偷偷辦了一個小活動,這篇文我會分成大概三的部份說明。


一、感謝再感謝

畢竟來到這裡時間不長,我真的算是被受大家寵愛,每一篇文都至少有10個人以上會看。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我比起很多在這裡半年、一年的創作著來說。我算很幸運的。
感謝~~~這前十名的鐵粉~那麼認真地看我的文章。
@Esther美樂@雞毛的小事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爆栗鹹鹹姊 @志工爺爺 @灰太的胡言亂語 @貓咪旅行中〔Erica〕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毛毳 @時間一直在流逝
白鼬會更努力的,帶給大家歡樂的~(吧)

白鼬的十大忠實粉絲排行榜

我在這一個月真的看到很多的變化,有雨天、有豔陽、更多的是新生的春筍一直出現,這裡也有爭執和不同的立場,我也曾經被影響到心情和不小心太過認真。
但對我來說這裡是一直是很溫暖的地方,沒有改變過。
我也努力把這些溫暖傳遞下去,要不怎會有更好的創作出現呢。

我到底來這裡追求什麼?追求突破自己吧

試著嘗試創作、記錄生活、甚至是思想情感抒發,這是我以前沒做過的事情。
我沒想過我在一個月發這麼多文章,甚至挖掘很多過去沒看過的知識和想法。
感謝大家願意看我的文章,甚至是跟我互動、贊助我的人,白鼬都一一記在心裡。
感謝以下追蹤我的各位。

@毛毳@白毛戳一下 @時間一直在流逝@麗娜 @一夫@Hiram Koffee@Gavin@職女 Jennifer @貓咪旅行中〔Erica〕 @atyh @JimJKC@莫默(靖爺的女人😘❤️)@女巫L@每天都有新體驗@DanielChow@金魚@Twisterella@kw618619@鄭立明@Ritsu@巫筆@蔡艷秋@HJ|Chaos to Cosmos@星星點燈@Nako@觀影囈語@JohnShao@大齡蠶的繭居生活@貓奴來討拍@鹿角森林@四季@Carol.W@貓魚@牙醫系ㄉ雜記@書桓@Sunline@汪陽🐾汪星人的小窩@解柔@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邊寫邊唱@參陸小姐@即時新聞@嚼事樂@Jeger@由羽禾@旅程妹妹@庭的生活隨筆@鬼撞墙@PhilipMak@无法@是兔也是貓@良質生活@日日文青@石頭哥@蔚藍天空@浮若轻@神木@如溫@睡包yw@Manal@醉雪堂@馬思高@SandyWu@farewell @Queena@一棵小樹@meishow@海苔豆腐@Shan. H@Snow@star_hope@巫佳佳 Wjj @lessons_from_books@忠於寫作@Erica@路易二十二@Caroline@RUA@hfhseuhf@碼農日常大小事-裏@MichelleLU@土豆炒青椒@AdelaLiu@MandyT@小農日報@岛读@閱讀筆耕@我是小寶@swiftandtit@楊鷙@krysvway_@志工爺爺@泥馬無敵@書余 | 小說推薦@ellie@catding @甄筱@巧克力 @大魯蛇的網賺人生 @arandomguy@@遺憾製造機@風翔萬里@Chin@皮皮@小小斜槓工程師@開掛人生@莎茈@鑫大叔@雲遜83@上班族簡報日常@樹懶的生活@爆栗鹹鹹姊@雞毛的小事@灰太的胡言亂語@Esther美樂@咖啡生態heycoffeeanimal

(如果有沒有被我標記到的,在跟我說一聲,一個一個手打可能會漏掉)


以下是我這個月的月報,也是記錄一下我這個月的努力。

7月整個大進步~看來我可以開始撒幣了XD


最受歡迎的三篇文章~感謝大家

原來大家最喜歡我的觀察學呀~(就是只是跟風剛好曝光比較高),
但原來推坑影評是大家最喜歡的,下次可以多嘗試創作。
但對我來說我什麼時候會打開看我的liker.land呢,就是我想要斗內人時,我就會打開來看~
(還有督促自己不要偷懶時)。


2、寫一下我如何"蹭熱度"的吧 

關於熱度這件事情,我曾經有說過,如何讓自己的文章被看見XD
最近真的太炒拉,把冷飯熱炒,就是保持熱度的最佳例子。

如果我是馬特市的新人,我要如何讓我的文章被人看見呢?
以白鼬觀察學,以菜鳥來說一個月可以拿到2000多的like,一定不是白白得來的。
除了用心寫作以外,還有更多的是互動。

有三種方式
第一種參加社區活動(增加文章曝光率)
第二種主動去社交,推廣自己的文章(社交推廣)
第三種繼續專研自己的文章等別人發現你(彿系經營)

不是鼓勵大家要社交拍手喔,但發文完全不社交,我會認識你嗎?當然不會啊

一間書店的書至少上千本,如果要每一本都看到,怎麼可能
一定會有熱銷書單、新上市書單、經典書單。
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但我相信是鑽石就一定會默默發光,
(總是需要人去挖掘和或自己告訴別人你在哪裡。)
我真誠的對待每一個看我文章的人、用心地去回覆每一則留言、每一個支持都是鼓勵。

這是在這裡學到的,我不是大明星,但我學習去欣賞不同的果實。
有讓我甜到會笑起來的果實、也會有讓我酸到會起笑的、也有爛到會讓人氣瘋的
各式各樣的果實,大家互相推銷,這個市場才會活絡
各種嘗試才能激出更多的火花。


對於創作結晶能夠得到多少價值,就看自己的本事
如何評估這個價值,就看市場買不買單。

產品供需是被創造出來的,而不是憑空就出現的。
你覺得你的產品夠好,那就推銷給別人,讓消費著買單呀

舉例來說:台灣農業現況就是這樣
你以為你只要種出好的水果,別人就要買單嗎?
你不懂的推銷、只覺得種出好的水果,就有好的價錢嗎?
你沒有自己的特色、品牌,即使你的產品再好也彰顯不出價值
你就只能被批發商砍價格,淪落到跟一般人一樣
市場就是這樣殘酷的,你不可能永遠依靠政府的保價收購,
然後抱怨為什麼我的產品沒有人買,那些爛果實的人賺太多
真的知道自己不足的農夫會努力改進、學習不同的東西
而不是整天只會抱怨,我家水果沒人買。

人生再怎麼小心還是可能會買到爛水果或是假產地的水果(笑)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然後我參加不到一個月我就訂閱兩個人,直接成為讚賞公民2.0拉~
認真看大家的文章給回應,竟然支持了100多人~

竟然贊助了125人

然後看到讚賞公民1.0開啟了我也就立刻參與,竟然那麼喜歡這個地方,那我就願意多花一點錢上來XDDD,下次來大灑幣囉。

我訂閱讚賞公民1.0

沒錯!!!我拍手的原則就是"只要是我喜歡的文,我就會拍手"。
沒有什麼社交拍手,一定會看完每一篇文。
我超喜歡的文章,就是撒幣撒下去。
如果你覺得你的文章很好,歡迎標記我(我喜歡我就撒)
但是最近的追蹤人數越來越多,我也有點吃不消。
盡量會以有跟我留言互動的人和我喜歡的文章拍手,大家的文也會盡量努力看
不一定會拍好拍滿喔,請大家見諒。
如果大家沒幫我拍滿也沒關係。我還是愛每一個拍手的各位。
至於我的super like給出去就是看幸運的程度了,
有時會不小心手殘多按一下或是前一個好文送出去了。


3、閃電麵麵上線拉

@Matty我支持超過100次拉,我就是一個瘋狂看到好文章,就是會贊助的人。
也可能看到可愛的貓貓(就腦波弱)
對我來說like在網站上面,有流動對市場是好事情,如果大家都不支持好文章、那就不會看到更多新的創作。
我也是這樣被大家照顧的,然後就把這些再給那些剛進來的新人們鼓勵。
這樣大家才會有更好的創作、這是我的想法,第一次被肯定和贊助時,真的很開心。
即使現在有人贊助我幫我拍手我也很開心。
所以也在短短一個月就達成了小閃電的成就

也成為讚賞公民1.0和2.0
甚至還辦了小活動,讓大家來玩,白鼬真的是心滿意足了。
最近也想嘗試籌備社區活動
我竟然要變成閃電麵麵了




白鼬3.0登場


閃電白鼬天使筆寬麵,正式上線3.0進化版
也請未來的大家多多指教了。

歡迎大家訂閱我喔~~
或是有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
慶祝成為閃電鼬鼬,今天我喜歡的文章就灑幣拉。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