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鼬筆寬麵
白鼬筆寬麵

立志當一道義大利麵,做一個溫暖的麵麵 (創作/書評/影評/樂評//專業/觀察文)隱藏甜點文?

日常隨意醬|熱愛105℃的白鼬matters"熱度"秘訣

就讓我來說明一下什麼叫蹭熱度吧~最高精神就是.......


既然提到熱度就要提到這首歌了XDDD

在此送上。阿肆 - 熱愛105°C的你


就讓我來教大家如何在matters上面蹭熱度。
如何讓你的文章人氣往上衝。
我們其實已經很清楚了,這會個熱搜的話題。
然而蹭熱度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實現,不蹭熱度,又會產生怎樣的後果。
這是一個值得認真思考的問題。

康德曾經提過,
誰遇到缺德事不立即發聲,遇到美事不立即感到高興,
這人就沒有道德感,這樣的人就沒有良心,就不能明白蹭熱度的奧妙。

但願各位能從這篇文章中獲得心靈上的滋長,這必定是一個熱門的文章,
願各位能從中獲得心靈上的滋長,讓我們感受蹭熱度的美麗。

若能享受到蹭熱度的美麗,相信我們一定會對播蹭熱度這件事情改觀。
我們普遍認為,如果能理解透徹其核心原理,就一定能了解透徹的熱度原理。

便能理解熱量計算公式
△H=m*s*△T
物質不滅質量守能。熱度不會憑空消失

在人生的歷程中,這是蹭到必然出現的。
一般認為,如果沒有熱度問題,那其他一切問題變迎刃而解
經歷了深思熟慮,使我在每天晚上思考這個問題。
如何蹭到新的高度,得到更多的熱度,這便讓我的心境提高了一個層次。看看別人,

再想自己,會發現問題的本質。
真相其實就在你身旁,蹭熱度的人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所以我們更應該把握住熱度的尾巴,快點一起上車,便能夠理解其蹭熱度的奧妙

這樣你們理解什麼叫蹭熱度了嗎
若還是不懂,下次我會再打一篇如何炒冷飯變熱飯。
下集待續




進化白鼬~熱度大師



感謝大家願意把這段文字看完。XDDDDDD
最近看到大家討論了很多文章我真心覺得很好玩
我可是很認真的去修改了唬爛神器的文字

@樹懶的生活 感謝你的推薦文~我也來蹭熱度一下了X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