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我在馬特市,期待成為一位温暖心靈的創作者。

自己無法有多美的文采,只有滿滿的熱誠和最真的心,希望能帶給閱讀者一股温暖,能暖化那冰凍的心,能感受到一絲絲的陽光
我在馬特市,期待成為一位温暖心靈的創作者。


我來到Matters ,轉眼間已經243天,發表文章數345篇,獲得登陸用戶有效閱讀次數8606次 ,追踨數251人,獲得收藏數62, 我來到這兒的起點,就是希望自己能夠寫出温暖的文字來撫慰心靈,因為自己曾經陷入黑暗狂潮襲擊,而無法走出,在Matters抒發的同時,自己慢慢走出那痛苦的深淵,因為自己明白心若是冰冷的,人生的路有多難行,因此我寫作的初衷,從未改變 ,依舊是期待成為一位温暖心靈的創作者。


我的文章都是自己的心路歷程,心情故事,當面臨到人生一個個的難題時,這些支持我的閱讀者,給了我温暖,讓我可以熬過,那段時光,没有這些讀者,就没有如此 堅持的動力前行,我感謝一直隌伴我的夥伴們,因為有您們,我一路走來,可以不孤單,謝謝曾經看過我的文章的人,給了我很大的力量,我真的一步步在實踐這個期待。

我深深的向我的超級鐵粉鞠躬感謝,因為您們的一路相陪,才有現在茁壯的自己。

超級鐵粉

我文章主要下列幾個面項

1️⃣工作的點點滴滴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因為經理人的調動,引起心中許多的回憶,也了解珍惜當下的重要性。

你的工作可以做很久很久嗎?

對工作失去安全感的想法,讓自己有了斜槓的萌芽

2️⃣生活大小事

追風去

生活的日常郤占了生命的大部分回憶

3️⃣親子之間

在Matters遇到愛|那一封信之後

與女兒破冰的轉捩點,學會自省,學會放下,學會認識自己

4️⃣老年化課題

完成任務|為婆婆書寫【心經】,陪伴她渡過疫情

大家彷彿和我一起完成的任務,超級開心

5️⃣ 書法之美

【書法之美】蘇軾 赤壁賦

書法是我甲亢後抒發壓力的方法.希望每天都可以寫字,即使是用原子筆寫,都是練習

喜歡詩詞會有一系類的詩詞分享,謝謝大家總是鼓勵我,讓我真的進步了許多。

6️⃣書法會友

【書法之美】感謝朋友分享【心經 】

他的字實在太美了那麼美的字應該分享給大家,而不應該只有自己獨享,經過他的同意分享,感恩😃

希望自己可以寫得更好,也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勿忘初衷。

7️⃣#故事、#短篇、#小說

這三部小說代表不同的心情故事,對我而這都是不可抺滅的記憶,留下美麗與哀愁

最初的約定~伙伴間的約定,無法完成的夢跟隨著她ㄧ起殞落

【短篇小說】《幸福來敲門》第一篇(共8篇)

【短篇小說】《星期三的夜》第一回(共5回)

【菜鳥的故事】你我都曾經是菜鳥,這過程冷暖自知……(共7篇)

8️⃣詩情畫意

【詩情畫意】落葉

我喜歡詩畫,這落葉我很喜歡,之後也會再增加此系列的分享

9️⃣女兒的點心廚房

哇!草莓慕斯蛋糕,心花朵朵開了

女兒一直信心不足,我開立這一個專屬她旳點心世界,希望她可以信心愈來愈好,心情也愈來愈好。

🔟#書後感言、讀後感

我不只是媽媽還是我自己│學會自我修復課,找回自己(上)

我不只是媽媽還是我自己│學會自我修復課,找回自己(下)

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對我真的很重要,分享重點摘錄

#心情筆記

我的人生座右銘│讓自己更有力量就是我座右銘

1️⃣2️⃣找尋自我

正在老去│人生的旅程,你走在那裡了?

感謝堅持的自己(591拍)

這一系列的回饋最多,大家對自我的成長的課題都是非常有興趣的,而且有共鳴的。


我寫作的內容,主要和生活息息相關,有工作的點點滴滴的心情分享,從數據中可以看出,人們對生活上的生活經驗分享的興趣是比較高,雖然生活上大部分是一成不變,郤有可能成為無力感,無法排除的煩憂,因為有人的分享心情,可以讓一樣有此困擾的人有了情緒的出口,因為懂得心的無奈,更能體會那份焦慮與煩憂,有了同理心,就會有共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因為知道自己 無法有多美的文采,只有滿滿的熱誠和最真的心,希望能帶給閱讀者一股温暖,能暖化那冰凍的心,能感受到一絲絲的陽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