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在Matters遇到愛|那一封信之後

我寫給女兒的信


我對外隱藏自己的懦弱無助,武裝我的心靈,但卻不知道在無形中,我一向最乖、最貼心的女兒,陷入青少年的憂鬱症裡,看著她把自己的心關在黑暗的深淵中,走不出來,女兒ㄧ向是我的安心丸,她可以穩定我的焦慮心情,在那時,自己真的無奈又無力。


雖然已經看了憂鬱症,每星期都做心理諮商,狀况有好些,但我與女兒的關係,仍無法像以往,我在Matters寫了一篇「藏於心底的說話之對女兒真心告白」這封告白信,Matters好友們的鼓勵,當時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熱淚盈眶,淚水止不住狂洩。

@志工爺爺@蔚藍天空 @莉啊 @猶真里斯 @桐生茂豫 @fide @MiuMiu @Reader12 @開掛人生 @蔡艷秋 @歲月靜好小燕子 @淡淡晴空 @宣宣大家鼓勵及支持,還有許多為此篇拍手的人,我真的很感動。

這篇文的回應已經讓我非常暖心,想不到我隔天看到@宣宣寫的專屬微笑送給你,「si薰」的「小寶貝女兒」...我在公司看到妳寫我女兒的信時,眼淚又偷偷地落下,實在不敢想像當時的我與妳並無交集,只不過看到一個媽媽對女兒的愛,卻善良像個小天使,把妳從小到大一路走來的傷痛,再一次掀起,我很心疼妳,為了我女兒,再一次將撫平的傷口揚起,還支持我女兒,妳幾次的發文,我感受妳的情緒低落,我很心疼妳。


女兒親手做的蛋糕送給宣宣姊姊

我把信寄給我的女兒,相信她看了,她做了個蛋糕說要送給宣宣姊姊,因為妳看了我女兒當時的畫給了她鼓勵,我發現女兒變了,至少願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真的感到十分的開心,過去許多挫敗,囚錮自己的心,總不願打開心門,讓陽光溫暖自己的心,看見@宣宣 @蔡艷秋 她們的善良,我真心實地在這築巢,在這回饋自己的小小心力。


我明白自己不是真正詞藻優美,文思泉湧的人,文采有限,真誠無限,面對每一篇文章,學習著,努力著充實自己,這是新人寫得話,我依舊没有改變初心在這紮根,希望大家可以看看這些文章,心情無法複刻,以往那些文字,那些心情,走過就走過,留下傷痛的文字,希望有人看到,也能受到療癒,也是留給自己未來的回憶。

我在加入Matters,就一併加入讚賞公民1.0,但自己真的很瞎,搞錯帳號,現在退出讚賞公民1.0加入讚賞公民2.0,@米高與小狗ThankYou SEN的社企,因為過兒我感同身受,之前會去支持,現在直接加入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因為社企要持續成長維持非常不易,辛苦@米高與小狗ThankYou及太太一路的辛勞 。


在Matees遇到愛,若非真真實實的遇到,感受到,真的不敢相信,這人心竟是如此美麗,我得到大家的愛,讓自己轉念,讓自己相信愛的力量,真的是會改善現狀,創造更美的將來,感謝大家對自己的支持及厚愛,我是@si薰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持續關注及鼓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