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分別總是令人不捨,謝謝你給我繼續在職場生存的機會與持續成長的能力,你工作的認真努力,精神都留在我心底,不管你到那裡,祝你一切都好。
感謝協理帶我們去欣賞美麗的夜景又能享用精緻可口的餐點,Maga50樓cafe’自助餐廳


早上,總務收到總行的訊息,又有一位新人報到,而且職等是經理,這不就是代表經理人異動,我們的協理將離開我們,這消息讓我們心情都不好,未來之路更是荊棘,這新人就是來整頓我們業績。


之前的新理專報到,就覺得事有蹊蹺,雖然在金融業人事大地震,早已司空見慣,但我實在不是金融人的個性,我太容易放下太多感情,明知道會分離,但是還是依依不捨,中午時分,遇到協理,我忍不任的問,協理!你要離開我們,他說:「以後不能陪我們加班!」此話ㄧ出,我的眼眶泛紅。


感謝協理當時把我從內湖調回三重,讓我不用花來回三小時通勤,我ㄧ直很感謝協理,因為是他讓我重返職場,ㄧ個離開職場將近十年的我,很難可以回到職場,雖然姐姐對我的信賴,但同意任用的決定權,還是在協理之權限上,那時的他,意氣風發,統管轄區多家分行,如今,長江後浪推前浪,這也是不爭事實。


上頭的政策,總是希望開拓市場,穩住既有的疆域,又想擁有更多的客源,現在喜歡帶兵投靠的年輕主帥,年級大的主帥漸漸時不我與的被市場淘汰,真猶如古代,貶到更小的疆域,頗有江郎才盡,那種無奈與失落。


協理,你真的很棒,你是師奶殺手,實在太帥了,你跑全馬馬拉松的精神令我崇拜,每次拜訪客户,你總是親身帶著我們跑,那時分行人力短缺,只有兩個櫃檯的時期,每人陪我留下加班時,你總是陪著我加班把工作做完,還會怕太晚送我回家,你總喜歡聽古典樂,每次坐上你的車,便可享受那悠揚的樂符。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分別總是令人不捨,謝謝你給我繼續在職場生存的機會與持續成長的能力,你工作的認真努力,精神都留在我心底,不管你到那裡,祝你一切都好。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