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結算報告|前二十名公佈

(编辑过)
感謝大家的參與,也恭喜所有得獎的朋友們,更感謝Matty大力協助,謝謝!

首先感激@Matty 大力協助我計算每篇文章之新增拍手數及支持數,由於每一篇文章投稿的時間點不同,所以每一篇文章的新增起算日不同,也增加了Matty的工作難度,除了感謝之外也自省以後若是還有辦活動的話,應該想一個減少Matty負擔的評分方式,在此之前感謝Matty效率極高在一天之內就提供給我數據,還貼心幫我算好積分跟排好名次,萬分感謝!!!

以下就是這次前二十篇被推薦的名單:

前二十名名單

由於上圖字體有點小,接下來我把推薦人及推薦文章列於下方,按照名次順序排列。

第一名至第十名:(每人獲得3000 Likecoin)

@豈几文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遠離焦慮|我得為自己活一次>

@書桓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 | 姚念廣《壞蛋補習班》

@以晴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在哥本哈根遇見台灣(By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白鼬筆寬麵  白鼬觀察學|馬特市送給我的禮物

@古塵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供奉給人的是一道甜品〉

@開掛人生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 | 總不能還沒努力就向生活妥協,而當你努力的越久,就越是不能妥協。

@白毛戳一下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白鼬筆寬麵《教你如何蹭熱度2.0》

@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啟發• 不知道寫什麼,怎麼辦?

@醉雪堂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 | silm的等待

@陶樂思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漫閱讀的《四個月來的心得與收入曲線及平台SEO優化建議》


第十一名至二十名:(每人獲得1500 Likecoin)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推薦「啟發我的一篇文章」-我的人生轉捩點// 我的孩子,跟別人不一樣 (By 雞毛的小事)

@si薰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 | 妳一定會好起來的

@巫筆  你的理想不是我的

@熊太先森|數字推理、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社區活動|啟發我的一篇文章】香港的敵意設計

@北小魚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成為一個在文字中更誠實的人(By fide)

@Livia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夢界日記資料頁:關於某莎的常用記夢詞彙

@漫閱讀  啟發我的文章 | 換日線Sunline: 你成立自媒體的目的是什麼?

@四季  社區挖寶活動|「啟發我的一篇文章」

@Esther美樂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愛情高速公路上有三種人

@Lola  旧文重读 | Metoo困境:未完成的正當性構建


其餘在二十名以後的參與者平分5000 Likecoin,每人可以分到277 Likecoin。

@Matty 確認結算報告沒有問題且收到獎金後會儘速以支持文章的方式發送給各位得獎者,再次感謝各位市民朋友們的參與,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1k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