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y
Matty

Matters 社區官方帳號 Official account of Matters Community For English community: @Matterslab Everything related to Web3

馬特市民樹下閒聊|一日三餐,你今天吃了什麼(曬照片)

人活著每天都要吃飯,用照片分享你的一日三餐吧~

人活著每天都要吃飯,有一句話說 ”you are what you eat”,日常三餐呈現了你的日常樣貌。邀請大家用三張照片,分享你的一日三餐吧~

早餐在家裡做,還是趕著上班去公司附近匆匆買?中午自己帶便當、買外食,還是公司有得吃?晚餐時分,你選擇自己煮還是買外食?與家人一起吃還是獨居在大城市?生活形態會決定你怎麼吃,吃什麼。

食物除了餵飽肚子,也承載著某些記憶。Matty 記得我剛出社會時,公司位於熱鬧的商辦區,早餐總是匆忙在公司附近買皮蛋瘦肉粥,但菜鳥壓力大,常常食不下嚥。忙碌了一天,最喜歡吃的是台北公館夜市的某家燉飯,覺得身心都被撫慰。

站上也有不少馬特市民分享過食物的書寫, @馬世芳 老師經常在馬特市分享他的食譜,至於講到公司伙食,Matty 記得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曾經分享過公司餐廳的豐盛午餐!

不管你住在哪個城市,平時喜歡吃什麼樣的菜系,是自己煮還是多半吃外面,都歡迎你分享你的一日三餐,加入馬特市世界美食大排檔的行列 🥘🍚🍱

發文時可以加上標籤 #我的一日三餐 ,期待你的分享🥰

這是兩人份!(怕大家以為 Matty 是大食怪)
有空也會在家自煮~這也是兩人份
家裡不煮飯時就吃外面,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菜色清爽好吃,最高記錄一週可以吃四次XDD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