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當特約演員的一日三餐

(编辑过)
今天是星期日又是父親節,但我還要工作,要拍電視劇,是第一次拍電視劇呢

今日的通告昨晚7時多才收到是今天的0645,地點不近要轉車,所以早上4:30就起床,打算坐頭班巴士出去,然後醒後又收到昨晚差不多十二點的通告,說要帶些什麼衣服去。但是!!!!!!我!没!有!看!清!楚更新了的時間,原來昨晚十二時(我已睡了)的最新通告是0745!!!

怪不得我去到没有人,我呆呆的在唸劇本。

好了,說回正題,因為我以為早上很趕,没有好好的去吃早餐,所以昨晚買了蛋糕是我早餐,還一吃吃兩件才夠,其中的芒果蛋糕味道不錯,另一個是平價紙包蛋糕,再加杯即溶咖啡,天也未亮就出門。


吃早餐的時間
我今日的早餐

這次開工是第二組戲了,之前那組戲是吃香港最普通燒味飯,不特別差,份量大雙拼也不錯。但今日不知是不是工廠區没有什麼飯堂星期日還有開門,我要了個咖喱牛肉飯,份量很少,很難食,賣相又差,我完全不想拍照,同組演員今天不吃肉,把她的雞肉都給了我,我還是不飽。最難受是拍攝現場沒有冷氣,尤其是吃飯的地方連風扇也没有,但拍攝場景的設定是秋天,要穿薄長袖上衣,我吃完午差點溶掉,我好想飲凍飲,但戲組只有主演和戲組人員有凍檸茶或奶茶,臨時演員和特約都没有凍飲(在戲行階級觀念好重,有演員專用洗手間(這是給明星專用,你以為自己是演員你就錯了)

但我真的很想飲,就問中介,他叫了個小妹去買給我,因為演員不能走開,因為特約演員比臨時的階級觀念高一點(這是很不對的)但小妹就給我去當跑腿,如果臨時演員是無法叫別人幫助,只有自己照顧自己了。

其實我好矛盾,希望有一日名氣大了點,可以當個更多戲份配角,那時待遇就不是外人了。但我也樂於和臨時演員共同進退,希望大家每次看完一個作品時給點掌聲鼓勵一下臨時演員。

感謝小妹的幫忙

今日在下午三時左右收工回家後,本來打算和爸爸吃點好東西,然後爸爸說今天出去吃好的很多人,不去。他說要照舊去茶餐廳吃蒸魚飯套餐,他知道我愛吃潮州牛什粉麵,就各有各吃雖然我吃的店就在爸爸吃店隔壁,完全自主晚餐,不用你就我或是我就你,我的爸爸就是那樣開明。

因為午餐不飽,所以我未夠六點就吃晚餐了,這次吃豐富點,有我all time favorite 凍檸茶,牛筋河粉,腐乳通菜,炸魚皮,好好吃,百吃不厭。來香港的朋友一定要吃。

潮州牛什麵店晚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