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Ventura
MaryVentura

🌀回文詩人🌀 @字縛雜誌 Founder 書評外的話👉 https://liker.social/@MaryVentura

三張照片•分享幸福

我,也能看到幸福;感受幸福;播撒幸福。

很多年前,坐在溪邊,彷彿被「看穿」——「妳好像很難得到幸福。」我回「我覺得我永遠都不會擁有幸福」。那時候的我是那麼篤定,知道自己從未得到過幸福,而我想要的幸福不過就是溫馨的一個家而已。

其實,點頭的同時我也還是為自己留下了未來可能會幸福的一個念想的。

幸福是自己身體裡所有記憶的體會,也是彼時彼刻對於眼前事物的「范特西」。城市轉角相擁的戀人在我的「范特西」裡是一個幸福的瞬間❤️。當然還有看著小傢伙跑向遠方的身影。雖然年紀小,但也已經能👉#轉角遇到愛 啦!

幸福瞬間一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每每看到動物一家親的時候,都會很感動,覺得天地間似乎還有這樣的純樸與美好,哪怕它不存在於人世間,僅僅是看見,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瞬間二

我一直以為幸福不過一瞬,白駒過隙,無法累積。如果幸福可以累積,它究竟會是什麼樣子?對我來說,就是👇的樣子。幸福是我的文字終於獲得迴響,是來自遠方印著我的詩歌的一本雜誌。幸福,在字裡行間累積❤️

幸福瞬間三

自己的分享晚了兩個多月,但不是又多體會了兩個月的幸福嗎?😊願幸福滿滿播撒☀️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讀者送我情❤️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