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y
Matty

Matters 社區官方帳號 Official account of Matters Community For English community: @Matterslab Everything related to Web3

馬特市民樹下閒聊|用三張照片展示你的周末

馬特市民 Robert 發起「我的周末」徵文,Matty 想來響應一下,發起三張照片打卡文,主題也是「我的周末」,讓大家展示你的周末過得怎樣,散步、吃飯、逛街、爬山,你們玩了什麼?

@Robert 發起我的周末徵文活動,市民投稿寫自己到了文具展、讀書會、描寫當下的幸福,也有說自己在工作中渡過。

來到第五次的打卡活動,Matty 也想響應這次市民自發的徵文活動,發起「三張照片展示的你周末」,想用照片表達你的周末嗎?夏日炎炎有出街玩嗎,還是躲在家裡呢,會不會把活動和興趣都排到周末,用盡你的周末,還是休息休息就好了?貼了照片不夠過癮,可以寫寫文章,接著也一併參加 周末徵文活動

歡迎曬照!
發文時可以加上標籤 #三張照片展示我的周末


Matty 的周末是怎樣的呢~?

某個周末,朋友要離開香港,移民到英國。臨走前,她來了玩桌遊,少了語重深長,用簡單遊戲渡過最後在香港見面的時刻。小貓也有參戰。這幾年移民的人很多,來來往往,已習慣了有些朋友不在身邊,也更珍惜仍然留在這個城市的朋友。


某個周末,在屋苑下的小商場亂逛,巷裡有這家幾十年歷史的上海理髮店,這樣的椅子很少見了,也沒什麼裝修,在超級快速發展的香港,這絕對是「古店」。理髮師和來剪髮的人都是公公婆婆,我不怕在陌生的店剪成怎麼樣,也沒有一直光顧開的理髮店,便走進去剪髮。坐下來,我說要平平的,不需要有層次,民初女學生那樣的短髮就行了,他就真的用剪刀打橫一下子剪下來,很有趣的體驗。


某個周末,人在台北,朋友帶我去淡水以北「遊車河」,淡水出發,駕了接近兩小時,一直沿著海邊,有廟、荒廢了的海邊屋苑、黑漆漆的海(基本上看不到)、打烊了的岸邊咖啡店,還有車裡開得很大聲的廣東歌。往北是未知的地方,未知過後,回到已知的起點。


你的周末又是如何的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