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我的周末 | 從天堂掉落地獄的過程

人生無常

許久沒有關注馬特市的徵文活動,主要是自己的生活一直找不到一個新的舒服的平衡點,所以所有的事情都是片段式的進行著,規劃什麼的對最近的我來說成了奢侈的想像,昨天參加完熊貓感謝祭,總覺得今天稍稍有感覺可以重整旗鼓,便打開了馬特市徵文活動的整理表。

看著看著竟發現有一個徵文是8/26日截止,而8/26不正是今天嗎? 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剛好在截止日想到來查看徵文報表,速速打開Robert的徵文文章,看一下徵文要求。

嗯!? 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徵文竟然是到8/26上午10點截止嗎? 我看到的時間是在8/26下午3:45,才剛以為自己搭上了最後一班車,卻沒想到我是剛錯過這班車啊! 在短短數分鐘之內,我的心情就從天堂掉落地獄啦~~~~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ω•̥̥̥` )


整理好心情,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把這一篇記錄下來,畢竟這也是我的周末的一部分,從天堂掉落到地獄只需要一瞬間,人生還真是無常阿~~~不過說到無常,最近在書裡也讀到跟這個相關的故事,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