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湜
司湜

生長於澳門。五行缺木,命定與書紙為伍。土性,卻實際上是個水漾人。水是......

用三張照片展示你的周末 | 孩子,孩子,還是孩子

能夠過上一個充實的週末,是我之幸。那怕那充實的本質,與個人狂歡無關。

這樣子的週末,應該還會持續好幾個年頭吧(累呀,但甘之如飴)。

帶娃到室內樂園和工作坊,看到捧出教室的作品,比自己親手製作更有成就感。我想,娃娃們的快樂其實很簡單,有部分也是建基於大人們的認同和讚賞。

到科學館看天文地利科技機械的展覽,再到頂層放目俯瞰南灣景色,給孩子眼睛充充電。小城其實很美,只是有時候欠缺欣賞的角度與空閑。

晚飯之後,駕車夜遊,黃昏景色醉人。只是近黃昏,其實也沒有詩中說的那麼傷感。車後座還有喧嘩的孩童叫鬧聲作背景音效,想悲傷,也悲傷不起來呀。

能夠過上一個充實的週末,是我之幸。

那怕那充實的本質,與個人狂歡無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