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廢文練習中 | 還要放更鬆?

才剛開始呢!

雖然知道今年在流年9,也知道三倍挑戰年大概率是要我放下很多過去的習性,但在變化能量高漲時還是挺難受的。

莫名的活成了一個工作狂,直到今年開始越努力越無法施力。以為自己心態上已經調整得不錯,無奈慣性還是如此的強烈,總在耍廢時不斷地看見生存恐懼。

今天大概是走到了厭棄這樣生活的極大值,甚至開始想著「不如去找個短期的工作讓自己回復工作狀態吧!」卻在寫今日的馬雅日記時看懂這個迴圈。

KIN163共鳴藍夜是我月亮紅龍的女神印記,是屬於我的陰性力量,它用它的方式告訴我,不是所有的事都要用「暴力解」,無為而為也是一個選項。

我知道擁有這個煩惱很幸福,感謝過去的一切,感謝遇見的所有人,感謝願意踏上這條內在之路的自己。

p.s. 雖然本文看起來好似有點哀傷,但我完全沒有那個意思,雖然越解釋好像會越像有那麼回事🙃

.

延伸閱讀:馬雅與生命靈數的combo技 | 流年9的威力不容小覷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