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馬特市民樹下閒聊|三張照片,只和爸爸兩個人的中秋節

雖然還未和家人和解,一直沒有做節概念的爸爸,我也不想他寂寞的過

前天去超市買了港幣三百多元只有四隻的超級巨型大蝦🍤

為了中秋我也買了三朵玫瑰,兩支給媽媽,一支放在我工作枱。

我今天去市場買了新鮮的蜆和白蘿蔔、蕃茄、豆腐,一點海帶和數顆瑤柱來煲蝦頭湯。

我不吃飯,爸爸說他也不吃飯說來個米線就可以。

比手掌還大的巨大大蝦

幸好没有煮飯因為不計蝦頭,也有我手掌那麽大,蕃茄汁香煎大蝦吃兩大隻已飽了一半。

先炒香蝦頭然然後煲了一個多小時

另外個煮了超過一小時的湯不用下調味,超級鮮甜 ,很滿意👍

貴精不貴多,再望一眼我的玫瑰

就是有質感的中秋節🥮

來看我昨天寫的《怎樣過有質感的一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