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o
阿So

新手寫文字表達自己的生活體驗,想法

堅農中秋

(编辑过)
熱鬧市集
海旁位置
堅農中秋入口(靚靚兔仔燈籠)

今年恢復不用帶口罩可以周圍遊慶中秋,感謝我的好朋友,飯後相約往堅尼地城附近的海旁位置趁下熱鬧,範圍不是太大,但有分美食區,小手作及特色小檔,人流都算多,連廿蚊四粒燒賣也排長龍,但我和朋友沒有買美食,但因天氣都熱,所以我們買了🍋雪糕,🥭沙冰,跟住行下其他小檔,就慢行又拍下照,可以同父母都再去☺️

當天我乘搭鐵路前往,而離開市集見到〔113號隧道巴士〕,可以由彩虹總站搭到堅尼地城總站,不用轉車,但過程巴士會經過不同地方,車程較長😂,

個人來說,夜晚出街很少有,但今年8月及9月期間已有2次,最重要有伴(朋友和家人),而中秋其中一天也去了元朗妹妹屋企慶中秋,同姨甥仔,姨甥女談談話,說說笑,在天台上望月亮,自從疫情已少了去妹妹屋企,他們都長大了不少,以往阿妹會招呼家人在天台BBQ,好happy,希望12月31日能重現這情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