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eedee
edwardeedee

Hong Kong 80後

某天的一日三餐

哈哈😆早上一杯 下午一杯 整天的心跳保持加快跳動~

假如是自己一人吃,如果時間充裕,我會自己做菜好好的吃;如果時間緊張,就會很隨意的吃快餐或飯盒,能吃飽就行。假如是跟其他人一起吃,那就不一樣了。。。

那天的早上,在家裡吃個麵包就快快出門上班,回到公司收到兩位同事同時遞上的咖啡!原來她倆各自都為其他人買了咖啡,很窩心呢~所以我就有兩杯喝了,哈哈😆早上一杯 下午一杯 整天的心跳保持加快跳動~ 給她們好好的培訓

第一次喝 Luckin咖啡☕️

中午由同事們帶我品嘗好吃的飯店,她們推薦了炆鍋!我也沒吃過。餐廳坐滿了食客,我看人家座上的一盒一盒食材,還問他們是打包準備離開嗎?原來是餐廳為了顯示整出嚟,疏菜和肉都分成一盒一盒透明膠盒的,當你點完菜店員就會拿出來,在你面前把全部料下鍋開炒。味道甜辣的,份量也不少,3人吃還有點剩,配上米飯一絕!

有點韓式的炆雞鍋!

晚上因為要参加活動聚會,因此在一家火鍋料理吃晚飯。當晚的菜式都是提早預訂好,各種類熱炒,還有生蝦魚刺身,味道非常好!當然大家的重點是在討論上,前輩們把過往的經驗和知識分享,我們不斷提問從中了解更多,長達3.5小時的飯局大家都獲益良多!非常感謝大家的出席,也很開心吃上一頓美味的晚飯!

久違的刺身阿!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