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 Nachtstück
EB. Nachtstück

INFP 太阳天蝎

【詩】集体生活

喷吐血色影踪的尾气,

集体化坦克行进的步子,我

像被定义邪恶的机车手

以看见所有庞大队伍

诚如,

我看不见杜鹃目中

缺失喉舌的人,缺失人的人。

同志,去前进

重复划一,在贫瘠战舰的历史内

重复你和历史交媾残留淫液而崩的装腔

作势你重复靡靡鼓声

你的戎装回旋,裹藏的不是着装严整的你。

永恒的性呼唤

熄灭雄性狩猎场

是永恒的性

引领我裁剪心肝

是断肠人的纸笔的冷寂轨道。

———EB· Nachtstück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