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追蹤因文字,人數是隨興!

我追蹤你,並不是因為人情或是社交,更不是因為你追蹤我,而是因為你的文章讓我有興趣。

@就是要拍5手 King的追蹤看法,也讓我動筆寫寫我的追蹤。七秒回顧一下自己一年前的文章,硬是湊題

除了馬特市的數據週報,我也會不定期看看我的追蹤名單

但我的查閱,跟king的想法有點差異,我不在意誰追蹤我,卻是去看看我追蹤的作者。


還記得以前的文章《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我用李白的俠客行,說出我的俠客行。

縱死俠骨香,不慚世上英。
誰能書閣下,白首太玄經。

這句話,說的就是對自己負責,俠客的骨氣流芳後世!

如果你還莫名其妙,對我這開頭,很正常,因為這就是我,讓人猜想不到,嘿嘿。


2022.03.22

我寫下:

我追蹤的作者有120名。我會定期退除追蹤,增加追蹤,在我知道可以退除追蹤的功能之後,我就會定期這樣做。會得罪人嗎?當然會。

如今2023.02.15,我追蹤了243名作者,比那時多了120名作者,可定期更新的作者卻和當時一樣,那時一天約10篇,更新率約8%-10%,如今,我追蹤的作者243位,更新的文章也約10篇,更新率降低到5%,有時候還不到,表示了什麼?表示有些作者停更,甚至離開了馬特市。


我曾提過關於自己追蹤的作者,不是因為對方追蹤了我,而是我對追蹤作者的文字感到興趣。是故,對我追蹤作者的文章,我一定會讀,不是只有拍手,除非我看不懂,否則一定會留下文字,這就是我對自己的負責,不敷衍對追蹤作者的文章。


我看的是追蹤作者,停更太久的,或許會解除追蹤,發現對其文章有興趣的作者,就加追蹤


我追蹤你,並不是因為人情或是社交,更不是因為你追蹤我,而是因為你的文章讓我有興趣

一年前,我這樣寫,一年後,我還是依然如此,儘管馬特市更新文章比以前驟減很多......


king曾寫道:「支持到一半還是同樣的飛船問題出現。」

我這樣回應:「king,留言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真的~~」

我也曾跟子謙交流了一陣子,才發現我倆之間根本沒有互相追蹤,追蹤,只是一個形式,互相持續交流才是重要。

就用上面兩個例子,說明了....................









追蹤,好像不重要,哈哈

king別打我喔~~~


工商服務一下

我還是有因為追蹤而獲益,因為追蹤,讓我產出下面文章:

片沿合義氣,笑贈千金裘
未言心相醉,不在接杯酒

芳香雪花餅,嘴受甜在心

巫山雲難覓,筆下現蹤跡

北離故鄉漂,長住心安處

奇蹟光芒耀,四處盡放送
仰天天靜空,過客客留過

印尼電廠作,威力大無窮
相片而結緣,老花成話題
亦正亦邪ㄟ,毛細豆腐嫩
塔羅占卜師,太陰光露思
幸福簡單過,天馬行空闊

結束是開始,馬特接探客
淡水河畔情,學長天使心
花白帶灰藍,天空盡蔚藍
弗然飄蘿香,自得怡然心
行動圖書館,舒曼加吳博
貝克寫新詩,亞紀創小說
天橋說書人,小鹿叫班比
熊貓見瑪婭,寂溪針線活
露伊寫手帳,善良如司湜
七月火向西,貓兒鐘寫作

愛子享煙火,拉拉會談心

香港亨利哥,珮妍媽媽情

有空大家可以看看捧捧場,拍拍手,子彈又快空了我,用力拍手就好,哈哈!

彩蛋?這次很精采喔
















不給你看..............













我的追蹤作者陸續增加中,速度雖然慢,但每一篇,我都認真的看,認真回應,但別介意我的離題,呵呵

謝謝收看~



目前馬特市徵文有熱心作者自發性徵文,以及馬特市社區活動兩種,整理如下▼

社區活動:


自發性徵文:


另外,再過一陣子,我也會發起社區活動,到時候也請各位一併捧場,為了支持馬特市復辦社區活動。

沒有寫作靈感嗎?歡迎參加~~

彩蛋夠精彩吧~~

好的無償寫作平台,需要你我一起來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一起徵文,一起支持,不用太難,沒有web3,沒有NFT,就只有文字!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