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幸福簡單過,天馬行空闊。

(编辑过)
我的鐵粉系列 – ◇ 天馬行空 ◇ 此系列文,寫的不是推薦,寫的是我的感動和我的記錄。
彩虹眷村拍的,特留給這「天馬行空」


兩個小孩的母親,天馬行空,她是唯一我還不知如何稱呼的朋友?我都稱呼他雙寶媽。


在她的文章中,剛開始,我們之間互動鮮少,因為她總是靜靜地來,默默地去。


我標註的鐵粉裡面,雙寶媽是跟我互動最少,發表的文章數也是最少的作者。不過卻沒因為互動少而彼此遺忘,她一直在我的鐵粉名單中,從我認識她之後。她總是默默的看,靜靜的分享~


她們一家旅行,讓小孩嘗試,讓小孩去體會生活。學習對自然的尊重,學習對生活的尊重。


文化需要被創新,但更需要被傳承。


這句話時她在旅遊蘭嶼所說的一句話。


“一樣依照往例”,只有靜靜的看著他們一家的蘭嶼遊記,拍手好像也沒拍,更別提留言回應了。


她看到的不只是文化,更看到蘭嶼上的垃圾場,人文上面的關切開始吸引著我。


其實我到現在還在懷疑天馬行空是否有兩位小孩?一位公主、一位公子,文章中的大、小寶及寶哥應該就是對他們稱呼,有時會出現寶貝,指的應該是她的公主?還是老公?還是有第三寶?呵呵!


“一樣依照往例”,不去探討作者隱私,因為文章才是重點!


從未體驗過雪白世界,用想像的就覺得美。

在她分享的雪國風情中,我第一次留言,儘管對她文章已有深刻印象。


“一樣依照往例”,我的頭次留言充滿了生疏跟假掰。

看到照片人與瀑布的對照(全景那張),斯科加爾瀑布,現場一定很壯觀~~謝謝您的分享。

在她彩虹瀑布那文章中,我的留言。


雙寶媽的回應。

衝下的力度也很強,還沒靠近瀑布就會被噴得滿身都是水氣
感謝您的留言 ^_^

呵呵,現在回頭來看,緣份慢慢連接起來,儘管我倆對話非常制式~


就這樣一邊看著她們一家人的遊記,一邊跟著她們的腳步!


她們不窮追熱點,而且覺得處處是好景點,巨魔圈、虎姑婆、鯨魚灣、吃金屬的菌........等等。


跟著她們到布拉格,到天鵝堡,還有噹的微波爐~~她對小孩的教育就是尊重,鼓勵她們去嘗試,就如我前面提到的。


雖然只有不到三十篇的分享,卻有她不同一般人的視角,她介紹這著名的尿尿小童,卻也不忘那尿尿小妹。(查了一下,目前是二十篇)


每個月一篇固定的分享,我總是期待。出現過土地法規,有我興趣的纏繞畫,還有那靜坐數息!!她明白我說的明白。


“一樣依照往例”,這個系列要獻上一首歌給這鐵粉。

(也因為如此,鐵粉系列最後一篇一直沒發表原因,就是再找一首歌)

這首歌很冷門聽過的人一定很少,可是我一聽就想給雙寶媽。原本要自己唱的,可是這音域,男生很難唱........


謝謝鐵粉 – 雙寶媽~~

謝謝鐵粉 – Luz~~~~

謝謝鐵粉 – A嫩~~~~

謝謝鐵粉 – 英奇~~~~~

謝謝鐵粉 – 阿威~~~~~

謝謝鐵粉 – 嵐妹~~~~~

謝謝鐵粉 – 奇蹟~~~~~

謝謝鐵粉 – 北漂妹~~~~


完成了我的鐵粉系列,下一個系列寫的就是粉絲系列,給我印象最深的作者!

說敬請期待好像不太合適,應該還是

依照往例,謝謝收看。*\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