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你問我答,認識我是誰

我也來你問我答,認識我是誰
我想去看極光

最近的新活動,真的很有趣,有多少年沒填過這種問卷……

謝謝@東加豆的活動,讓自己又重溫小時候的你問我答。

你的名字?

我給自己取個名字《Si薰》

諧音《看見薰》

你喜愛的顏色?

喜歡彩虹🌈

常常會隨心情,選擇不ㄧ樣的顏色

你喜愛的數字?

6《66大順》

你喜愛的人物?

父母、先生、小孩、家人、姐妹們、朋友伙伴們……

你童年的偶像?

麥可·傑克森

你喜愛的電視或電影?

懷舊電影系列:羅馬假期,魂斷藍橋、亂世佳人

名偵探柯南系列動漫電影……………

你喜愛的歌曲或音樂類型

抒情、爵士、輕音樂都喜歡……

你喜愛的運動?

沒有運動細胞,只能靠雙腿走路。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

秋天🍁

你喜歡寵物?

狗、貓都喜歡,家中都養過,不過年紀大都離開了,不想要生死分離,目前不會養了。

你的髮型?

目前短卷髮,喜歡短髮,是個短髮控

你習慣穿著的服飾風格?

舒服、休閒的打扮

你戴眼鏡嗎?

你有刺青或耳身體穿孔嗎?

沒有,怕痛🤣

你喜歡戴飾品嗎?

以前喜歡,現在過敏都不能戴。

你隻腳板有多大? (長x闊)

23

你的愛好?

太多了,動靜都喜歡,畫畫、寫作、跳舞能放鬆都愛。

你擅長的技能或專長?

喜歡幫人整理頭髮作造型,喜歡畫畫、分享心情故事,這些純粹自己喜歡……。

你有人生目標嗎? 如有, 是什麼?

老有所用,老有所終,有能力提供自己專才,讓老人們也可以在畫畫中,得到快樂,期待自己能成為溫暖傳遞者。

你喜歡旅遊嗎? 如有, 喜歡的地點在哪?

喜歡旅遊,不管在哪,放鬆自在的旅行就是最棒的地方,我希望能去看看極光。

你最喜歡的食物或菜式?

喜歡老媽煮的鹹湯圓

你最親密的人是誰?

自己

你是否有兄弟姐妹?

有ㄧ個哥哥,ㄧ個弟弟

你是內向或是外向的人?

我應該屬於外向吧!大家都覺得我是外向的,但是內心有時會想靜靜的做自己的事。

一個人的時候你喜歡做什麼?

我最喜歡ㄧ個人坐火車,到處漫遊探索。

最後...

請寫下你三大個願望!

1.大家都平安健康 ,工作順心,每天都開心。

2.希望不要再有戰爭發生……

3.留給自己,就不與大家分享了🤔。

最後最後...

你願意分享一張自己的童年照片嗎?

小學的照片

小時候的照片,真的超級珍貴,尤其小時候的照片,很多都不見了~找到這照片,真的開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