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只想

1.這片天空好美

清透的藍天白雲

只想躺在草地上

與你一起仰望

2.這片海洋遼闊

深邃的湛藍顏色

只想站在碼頭旁

與你一起倘佯

就像傑克懷抱著蘿絲

為未來展開雙手

擁抱著彼此

觀看前方洶湧波浪

在海風中飛翔

言語都是多餘

只剩

我倆在船上刻劃的情感

想問你

是否再次為我停留

迎向這一片蔚藍海岸

3.這片夜空燦爛

閃亮的星月明光

只想坐在公園椅子上

與你一起數著

有多少星星為我倆歌唱


我寫的有點幼稚。(笑)

其實每一首詩句都能成為歌詞,而且在寫下的同時肯定也已經有一首打自心裡出現的曲調,差別在於我們自己不會譜曲,只能唱著屬於自己心中唯一的情歌旋律。這一首也是,雖然嘴裡哼唱著,也許時間一過,忘了寫下時的心境,當然曲子如何哼唱恐怕也已經遺失,剩下的只有詞句留下的想像,這些專業領域就交給蔚藍定奪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