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芳香雪花餅,嘴受甜在心。

(编辑过)
就是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寫了篇關於吃素的文章,貼在了臉書

突然好久好久之後,臉書傳來當時的動態回顧,於是我轉貼在探路客

就在不久不久之前,我改了題目發在了馬特市,因為又想起那家店。

回過頭來看這篇文章,寫得不甚通順,寫得不知所云,寫得亂七八糟。

原來,原來這是我從日記上擷取下來,沒有修飾,沒有編輯,只有那時的心情,被老闆娘言語影響所寫的日記,「他不是真的吃素啦!」難怪文字文筆之不通順,因為當時心情起伏.........不過卻是我真實的呈現。

看著看著,笑了笑當時的自己,突然我就收到了第三次從馬特市朋友這寄來的禮物。



馬特市第一次用coin做公益,謝謝Lily讓我有這個機會當時她的迎春公益手作,接到這些心意時我用了《未言心相醉,不再接杯酒》。陶淵明這首詩的一小段述發當時心情,一種友情,沒碰過面卻有著熟識之感,陌生又熟悉~

可愛的手作小物,我已把她傳送到遙遠的丹麥囉~~


就在那一天之後,就是那麼湊巧,接到了遠方丹麥的驚喜包,我又用了《片言合義氣,笑贈千金裘。》明朝榛的詩來形容我當下的心情。人家送你驚喜包還贊助你若干coin,我說我就是那個被贈千金裘的朋友。

她卻在遠方跟我說:「什麼跟什麼?聽不懂啦!哈哈,我還得查翻譯耶!」。於是她送我的畫,現在是我在馬特市的頭像。

我就是喜歡那個眼睛,她說很多人都討厭這眼睛,只有我喜歡.....

@芳心慢筆 ,我沒稱她的英文名字,習慣稱她芳心,因為打字時就無需轉換中英模式,又離題了~~~~

她跟我一樣是素食者。其實嚴格來說,我不是真的吃素(詳見他不是真的吃素這篇文章,連結在上方,哈哈),我只是不殺生。馬特市有很多作者也是茹素者,當初追蹤芳心就是因為她的素食料理,還有文章中顯示出那顆柔軟的心。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她做了雪Q餅,分享給馬特市的讀者,很幸運的我雀屏中選(其實不是啦!是我厚臉皮擠入前三名,爭得的名額。)詳情請見《關係的修復潤滑劑

今天收到了

芳心,其實是我不好意思才對。
雪Q餅
志玲說,要加個可愛動物,拍起來才美......可是她卻說「沒要你去陽台拍啦!」
那這樣看得出在陽台嗎?避開鐵窗,磁磚卻看得出啦~

雖然我有糖尿病,甜食對我來說是違禁品,我只能躲起來偷偷吃,可這次,我正大光明的吃。很好吃喔~~芳心文章中的文字美多了,我只會好吃好吃好吃的重複寫~~

很快完成這篇文章,彩蛋呢?

就以芳心的雪Q餅來做為彩蛋,還記得那陪襯的小粉紅熊嗎?

就是她......

















momo以為她把雪Q餅吃掉了,所以很生氣~~~其實是看那小熊不滿啦~

謝謝芳心的雪Q餅,特以此篇記錄之。

謝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