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仰頭望蜀葵,低頭細思量。

(编辑过)
我就說,學不來寫新詩,更別提寫小品。

「走路別看地上!」

小時候我最常被提醒的話,因為那時我走路真的喜歡看地上。


「走路擺臂看前方。」

當兵時,長官一直提醒阿兵哥的我們,要目視前方。


「我喜歡仰頭望天。」

出社會後,我常跟自己這樣說,因為仰頭看天,才知道自己的渺小。


現在呢?

我喜歡舉頭,也喜歡低頭


因為






活動頸椎,才有健康人生。


我就說,學不來寫新詩,更別提寫小品。


曾經跟標哥說,等我寫出曠世巨作再來打賞我。

曾經,好像也才是下午的事。


曾經跟小太陽說,為何我不用力又用心地寫出一篇好文?

曾經,好像也才是前晚的事。


曾經,就是過去。

不管過去多長?還是多短。

過去,就讓它過去。


幾朵花,就獻給最近心情低落的低落人。

過去可以追憶,但不要依賴。悲傷過去,只會更悲傷~


抬起頭努力未來

低下頭細細思量



第一次仰頭拍花


進入蜀葵花田。

大家看的是蜀葵,我卻低頭看了。

我可是先趴再仰喔~~

世事多紛擾

紛擾多人起

人起多雜念

雜念多煩憂

煩憂多世事


人生念 → 念生擾 → 擾生憂 → 憂生爭

別爭了,就看花吧~~


累了,就休息~~~

希望你們都收到我的花,明白我的明白。

謝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