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狗同学
三狗同学

学生,喜欢狗,女同性恋

20200827

  1. 臀肌要练,即便你讨厌蜜桃臀、翘臀这种东西,但遗憾的是,臀肌还是得练。臀肌无力,做深蹲和硬拉的时候难免会用下背代偿,导致腰受伤,后悔莫及。臀肌也属于核心。
  2. 胸肌要练,即便你讨厌自己是个大胸女生,但如果你想做成功伏地挺身的话,你就得练卧推。
  3. 基础要打好,不要冒进。我今天用比以往更正确的姿势做了深蹲后,成绩没以前好,但是没办法,这时候就得舍弃重量,回头用正确的姿势一点一点重新练习。不是现在回头,也是以后回头,以后抓的重量越来越大时,对动作的正确性的要求也难免越来越多高。
  4. 上搏(hang clean)今天试了一下,我用了20kg的空杠,感觉很好玩,但不是我这个新手可以玩的。
  5. 天气冷了,天也变得黑了,我知道你有点不喜欢黑,你要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