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健身房的各色达人

健身房其实很有意思,也绝不是网上大家所意淫的很“乱”,至少这种乱也只是小范围的,所以动不动就觉得想在健身房艳遇的还是别想了,平民健身房大多数还是以健身为目的的人。尽管如此,你也可以在健身房见到各种有趣的现象。

撸铁达人。我所在的健身房其老板就是专业打比赛选手,除了他之外好像也有几个男女都在参与比赛,只是老板的level应该是最高的。这应该是在现实生活里我见过最猛的健身人士了,那胳膊比我大腿都粗。这家健身房在本地应该是最好的,因此这里的大神也很多,以肌肉围度和训练重量为标准的话,这里至少存在10-15位以上撸铁大神。

直播达人。其实这是在其他小健身房都少见的,毕竟没点水平也不好意思搞健身直播。这里有两三个健身水平较高的男男女女玩直播,遇到这种通常我是绕道走,不喜欢上镜,哈哈。

拍照达人。这种达人哪个健身房都存在,他们练得好与不好不重要,反正从头到尾就喜欢一顿咔咔拍照,我所见到的是女生喜欢拍照的偏多,拍完照又在手机上操作一顿,实际上训练的时间就很少了。

“只做无氧还想减脂”达人。这种其实也真的很多,而且还是我认识的人。从体形上来说他们真的很需要着重做有氧运动,但因为实在觉得累,可是只做无氧的话想减脂太太太难了。因为减脂期要控制饮食,导致既难以增肌,体重又一直不降,见不到效果很难坚持的。

“随心所欲”达人。他们没什么经验,一来到健身房看见什么器材都觉得新鲜,别人怎么玩他就怎么玩,但是还没有系统的认识,不懂每天只练1-2个肌群,但我觉得很正常,谁不是从新手成长而来的。

那我是什么“达人”,我觉得算是“对健身略知一二,埋头苦做有氧的减肥达人”,哈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