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way學習筆記
Lemonway學習筆記

台大化工所 | Podcast 一百種檸檬味 喜歡閱讀、學習新事物。 粉專內容 : 閱讀心得/ 區塊鏈知識/ 解決問題 我的平台:https://linktr.ee/Lemonway_Learning Telegram推薦文章、書籍:https://t.me/lemonwaylearning

社區活動|馬特市作者挖寶

寫這篇,表達我在馬特市中感受到的溫暖與社群性
加入MATTERS!

掐指一算,來馬特市 @Matty  的日子也已經一個月了! 其實在這個月內,真的能感受到很多創作者認真的在寫屬於自己的文章,共同把Matters經營得更好。

我也在這段時間認識了不少很棒的創作者。我想改一下今天的主題,介紹跟我有互動過的創作者以及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因為我覺得每一位創作者都是寶,都有自己的特色,我沒介紹到不代表就不是寶! 哈哈!


正文開始:

1. @豆泥 我最一開始加入馬特市,是因為我在FB有追蹤豆泥。我自己也經營了FB、IG的部落格,專門寫閱讀心得與區塊鏈相關知識,而那時候就一直有看豆泥的文章,都寫得很有Insight。於是被創作有價那篇所吸引,寫作還能賺外快!? 於是就入坑馬特市了。

2. @Erica 在我的馬特市生涯中,最常互動的應該就是Erica了。因為每次寫文章的標籤都會被Erica轉發到統計文章上,上榜就覺得很開心哈哈。

3.@Liker.Social 編輯組 我的按讚鐵粉,每次一發文馬上就會被編輯組按讚,真的超感謝。

4.@志工爺爺 ,前陣子加入了志工爺爺的圍爐,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文章。在加入之後,志工爺爺也常常回應與讚賞我的文章,我也很喜歡在留言區跟爺爺互動。

5.@Daisy,每次都標不到的DaisyXD。應該是因為Travelogger故事接龍後,就會比較常與Daisy互動。她的文章寫了很多關於likecoin、matters有關的很值得學習的東西!

6.@米高與小狗ThankYou 自從上次在米高的文下留言,米高很熱情的回覆我之後,真的讓我覺得matters好溫暖! 米高寫了很多關於區塊鏈的文章,每天都有不同的insigt,非常推薦!

7.@YL初商科技 YL也蠻常到我的留言底下互動的! 他最近在MONACO也經營的有聲有色的,文章也都寫得很專業,給推! (YL好像跟我都是學生,而且也都在台北?)

8.@投截道 @JT @楊軍 YK @小礦工挖挖礦Wade @土豆炒青椒 @毛毳 因為互動留言,獲得了幾位的NFT,大家都自己做,非常有心也很有特色!

9. @高重建 高大寫的文章也都非常專業非常有Insight,尤其是領空投10萬鎂那篇,我那篇看了好幾次,悟出了不少投資的道理呢! 也感謝高大之前關聯我的likecoin文章!

10.@Ricky's mom 上次在我寫的TraveloggerNFT文下留言,我覺得超級有趣。我仔細分析了為什麼要買的原因,而Rickymom也寫了一篇但是她說就單純是衝動購物,跟我完全不一樣,我就覺得非常好玩,每個人在買東西的理由都不一樣,但是開心就好!

11.@巫筆 @星星點燈 有時候也會在我的貼文中留言,兩位平常也都是寫蠻多社區活動有關的文章,都非常切題而且有趣,推!

12.@閱讀筆耕 的內容其實跟我有點類似,也蠻常寫一些讀書心得的,我自己就很喜歡從別人的讀書心得中找到共鳴的,所以非常推薦! (也推薦一下自己的哈哈)

13. @小農日報 每天會有疫情、likecoin的近況更新

14.@貓眼看世界 最近也很常在我的貼文下留言互動,每次覺得寫閱讀心得能讓人有共鳴或是產生想法,就覺得很值得了。

15 @Malcolm Lin 這是我在一個區塊鏈群認識的朋友,他翻譯了很多區塊鏈投資很讚的文章,我也邀請他來MATTERS創作有價,他的文章很含金喔,可以看看!

16.最後也要感謝一下 @小西 @忠於寫作 @Matty  之前在我的NFT文章中支持了我,是第一次收到HKD、LIKECOIN的支持,超級感謝喔!


最後再標一些我常常會看的文章,但比較少互動,可是還是很推薦給大家。

@滄海一滴 @射手媽咪婷婷 @寂然 @鑫大叔 @蔡凱西 @白鼬筆寬麵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淇淇

剩下的沒標到可能是太多了突然沒想起來哈哈,如果你有跟我互動也希望被放上來的,請通知我! 不好意思! 所有人的創作都是最獨特,最有價的。

寫這篇,表達我在馬特市中感受到的溫暖與社群性,期望未來有更多好玩的活動與大家一起參加! 期待10年後的MATTERS變成下面這樣! 哈哈!

飆車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