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懶人料理繼續之皮膚癌水煎包

懶人料理繼續之皮膚癌水煎包

繼前天做了賣相不佳的韭菜盒後

昨天下班回家

Danielson 用一樣那碗沒用完的韭菜餡料做了皮膚癌水煎包

懶人料理繼續過生活

再次到超市買了Pizza 麵皮(Pizza麵皮真的很好用)

但手很不巧的 Danielson 真的包不出好看的包子樣 (就說我不是做甜點麵粉類的人啊)

一樣那句老話

吃進去隔天再出來都一樣

所以就算我的包子得了皮膚癌也沒差

記得以前在台灣時

水煎包也是 Danielson 超愛的小吃

從有記憶以來

一顆台幣 3 塊到三顆 10 塊

再到一顆 5 元,8 元到最後有印象是一顆 10 元的水煎包

那種站在攤位前

看著老闆將大煎鍋的鍋蓋打開

倒水進去再蓋鍋

最後開鍋將底部煎的恰恰的水煎包翻面的情景好療癒

所以每次回台灣如果有經過水煎包攤一定會「巴庫」倒退嚕回去買

然後一定要問老闆加辣一點

雙手捧著水煎包不斷搓揉幾下

讓醬油和辣椒醬均勻散佈在水煎包上

一口咬下的高麗菜餡

香脆爽口

寫到這裡才發現我的是韭菜捏

但我很給掰的灑上一些白芝麻

以為這樣就會有升級感

其實並沒有

管它的

有種記憶中想念的水煎包畫面出現腦海就是滿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