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Danielson 家庭煮夫晚餐上菜之蔥油雞腿肉

Danielson 有一段時間沒上菜了

上週日晚餐吃什麼呢?

家裡冰箱已經沒有什麼食材了

拿出僅有的袖珍菇和紅蘿蔔絲

直接炒出一盤簡單的奶油蒜香平菇紅蘿蔔絲

奶油和蒜末真的很搭耶!

再用冷凍庫裡的兩隻大雞腿

做了還滿台灣味的蔥油雞腿肉

先將兩隻退冰的雞腿清洗乾淨後

放入鍋中加水並放點鹽巴

再放入幾片薑片和蔥段一起煮

當水煮開後關中小火

蓋上鍋蓋繼續燜煮20 分鐘

等待的同時製作蔥油

將紅蔥頭,薑和蒜切小塊

和食用油一起入鍋炒至所有辛香料有點焦黃

碗中加入蠔油和一點鹽以及蔥花

將鍋中的油加入碗中攪拌均勻備用

取出煮熟的雞腿

放入冰水中幾分鐘

然後用手將雞腿骨肉分離

撕成小片肉片擺盤中

最後淋上調好的蔥油即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