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Delta 變種病毒太厲害

丹麥從解除口罩令後

讓人很擔心

但後來發現丹麥控制的還不錯

疫情其實有進步

在過去一個多星期以來

大部份的日確診人數都降至少200 以下

比起以前每日以千起跳真的是好很多

但最近因為英國變種病毒開始散布

已經有聽說一些國家有開始因新變種病毒感染問題嚴重

如以色列算是世界上接種疫苗律最高的國家之一

達到 60% 以上

但以色列政府最近再次宣佈恢復戴口罩政策

因為 Delta 變種病毒感染嚴重

澳洲雪梨也再次進入封城 (應該是第四或第五度了吧)

但就在今天

丹麥的確診人數三級跳

雖說沒有以往的千人

但一下就到 475 人

確診律達到 0.57%

據新聞報導

也是因為 Delta 變種病毒原故

而現在又沒有一定要戴口罩的規定

真的就只能 wish for the bes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