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s作品推薦
Matters作品推薦

請大家一起來推薦你在Matters上看到的好作品。

過去7天,這些文章獲得最多收藏

「獲得最多收藏」文章榜單第二期來啦!ps:點擊這裡可以看到上一期的內容。

這一次,被收藏的內容以哲學、時事與「激進市場」思考為主,還包括了兩篇非常精彩的社區活動貼。大家可以通過追蹤這些作者及時獲得精彩文章,形成你自己的優質信息流

例行貓片

【獲得了最多讀者收藏 文章top20】

  1. 我的八個中國,作者:@梁啟智
  2. 自由主義者眼中的愛國主義,作者:@一川
  3. Matters 線上講座第二季:法學、經濟學與技術的最高想像 ——「激進市場」論
  4. 請你留低一起做見證|香港法庭聽審不完全指南,作者:@克里斯托
  5. 讨论活动(1):学科分化是否让交流的距离更远?,作者:@凌于深渊
  6. 被阉割的五四与被阉割的青年——观B站五四演讲《后浪》之所思所想,作者:@鹿馬
  7. 与审查共存(三):审查还可以产生什么影响?,作者:@ZandY
  8. 社區活動提案:我的N個中國作者:@梁啟智
  9. 法學、經濟學與區塊鏈的最潮交會 — 激進市場(Radical Markets)與其入門閱讀清單,作者:@寶博士
  10. 即便拥有完美的公共领域,“讨论”依旧不可能存在吗?,作者:@沙丘研究所
  11. 社區活動提案|創建一個星球文明,作者:@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
  12. 读者来函:端点星的自我放逐之旅,作者:@NGOCN
  13. 魔鏡魔鏡,matters 4 月份 100 讚和 100 評的文章有那些?,作者@lightfeather
  14. 記錄、聯結與反抗:我所知道的端點星,作者:@Blockflote
  15. 美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为什么这么慢?,作者:@方可成
  16. 对本次疫情的结构性反思:谣言、官僚和国家主义(上),作者:@Philosophia哲学社
  17. 錢永祥教授講座視頻及提問整理:自由主義的危機與希望,作者:@Matty
  18. 你得靠網路賣書,但你卻不想搞懂網路行銷?,作者:@Sunline
  19. 中文互联网中“讨论”的消亡,作者:@沙丘研究所
  20. 瘟疫年纪事 | 这世上的路我们终究要再走一遍,作者:@米米亚娜



重點安利:

@lightfeather還做了一個工具,可以查找Matters讚賞最多和評論最多的文章,點擊這裡就可以使用。

也歡迎大家在看到好文章時 @Matters作品推薦 ,Matty會把它們收集起來推薦給社區。

祝閱讀愉快,下週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