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s作品推薦
Matters作品推薦

請大家一起來推薦你在Matters上看到的好作品。

過去一週,你是否錯過了這些精彩作品?

在過去7天,以下這些文章獲得了最多收藏,內容包括講座記錄與資料包、我的n個中國作品集、寫作者心得分享、書單等,其中收藏次數最多的是53次。文章整理如下,推薦給大家。

例行貓片

【2020年5月11-5月18日 被收藏文章top 20】

  1. 我的八個中國,作者:@梁啟智
  2. 翻译失真所炮制的美国鄙夷:对比同一本书的台湾,大陆以及美国片段,作者:@紫杉
  3. 后六四时代的自由主义国际秩序,作者:@林三土
  4. 沒有討論空間的日本侵華歷史,作者:@Horry
  5. 5月17日活動講稿:陸生在台灣,我的一點分享,作者:@小刀刀刀刀
  6. 青年系列讲座资料下载包(前7场),作者:@青年系列讲座
  7. 《自由主义与爱国主义》讲座后的一些想法,作者:@米米亚娜
  8. 出柜之后:被处分的同性恋教师,作者:@崔乐
  9. Matters 線上講座「兩岸擺渡人」之二:陸生在台灣——十年,我們的認同、情感與意義
  10. 翻牆出來看什麼書?這裡有一份Matters書單 | 活動總結,作者:@gai
  11.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15只有你啊!會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裡!(收入篇),作者:@Sunline
  12. 我所理解的「中國」始終如一,作者:@vaigoup1906
  13. 到底甚麼是有價值的文章?論知識寫作的熱門爆款作品,作者:@西城
  14. 我的矩阵中国,作者:@JV
  15. 你得靠網路賣書,但你卻不想搞懂網路行銷?,作者:@Sunline
  16. 資訊斷捨離 – 談注意力及內容價值,作者:@黃牛山人
  17. FT:當台灣變成陸生的「愛國主義教育基地」,該高興嗎?,作者:@薛定諤的貓
  18. 美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为什么这么慢?,作者:@方可成
  19. 請你留低一起做見證|香港法庭聽審不完全指南,作者:@克里斯托
  20. 我的兩個(?)中國,作者:@WrightFu
  21. 他们也是后浪——那些被社会学记录的底层后浪们,作者:@xunger
  22. 出版社與編輯該如何面對抄襲?,作者:@編輯的事說來話長

(最後三篇的收藏次數相同,均為7次)



重要提醒:發現有你喜歡的作者,記得追蹤。通過追蹤作者,你可以形成自己的優質信息流,及時閱讀你喜歡的作品們。

祝願閱讀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