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雅
陳海雅

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IG:@ettachanchan YT: 努力生活的大嬸演員

原創插圖

我在地底 呼出一個池塘

荷葉上小蛙呱呱叫了聲

然後 發呆

蜻蜓在藻上點水

然後 凝住

灰灰的魚兒撥起泥的一陣騷動

然後 懸浮

悄靜靜地等待浮出花


人說只要專注

鍋裏可找到上帝

肉都焦了誰也不見

張開兩臂向天

你是知道我一直在等

雲板着臉像墓地雕像

只得雙手掩面

禁止淚下如雨


流汗比流淚美麗

但發的都是冷汗

濕透了床單枕頭

冷盾牌不夠安全

坐戰壕底望月

望可飛過夜空

進入燈火通明的殿

可是 我的王你在哪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