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亞
羅倫亞

已經踏入第四個月了,心理還沒完全恢復

靠着時間,慢慢重組碎滿地的心靈吧

雖然鼻塞鼻水依舊清不乾淨,但,運動的確有幫助,不太難受了

老實說,也不知道這鼻敏感還是傷風感冒…想到這些也是煩死了,惟有盡量不去想

另外,這幾天舌面痛,也不知是否熱氣了?吃了些牛黃解毒片,但效果不大,幸好不算太痛,忍得住

重點是情緒病已經好一段時間沒來了,雖說日子依舊挺壓抑的,也找不到釋放方法,倒不如說,連這種壓抑的感覺何來也不知道

其實往時一直都有,可是當時沒有情緒問題,也就一直沒理,就是前些日子、情緒問題來了,才開始重視

現在已經不同以往,放假的日子不會全躲在家裡,會出門逛街了,散步散心,對心情有幫助

問題是還是沒有心情好好的坐下來,畫畫和創作我的故事,不過像這樣、寫一下隨心記錄,還是可以的

畫畫是小時候的興趣,後來被電子遊戲、電視機那些帶跑了

創作故事是長大後、我給自己找的人生意義,原本一直進行得不錯,雖然中途因長工時的工作而暫停過,但最後我還是放棄了那些工作了,畢竟工作只有錢是有意義的

無奈,到現在我還是靜不下心來、好好的做我該做的事,卻是不知為何,上班的日子會很有心去偷偷地在手機裡寫東西

再觀察一下自己的狀況先吧,再說了,雖說家裡還不至於要全靠我,但也不至於好到反過來養着我的程度,工作不能丟,而且我也受夠了住院…雖然只有兩日一夜…或是不停去見一些養不活、餓不死的工了

慶幸過往的同事還願意WHATSAPP上跟我聊幾句,雖然回覆不多,但也是有心留言安慰

今天是星期天,這星期的最後一日假期了,如果還不畫不寫,又沒了,還要留點時間運動…都已經…下午3點幾快4點了

靠着時間,慢慢重組碎滿地的心靈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