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一起努力

一天一個我願意

Day 4

再給我幾分鐘,

再給我幾分鐘啦~

但⋯幾分鐘到底是幾分鐘呢?


短則刷完2-3個小視頻,

長則熬夜通宵看電影、追劇,

(好像)很正常。


最近看了一個談話性節目,

那集的主題在討論「報復性熬夜」,

「報復性熬夜」是指白天的時間因為工作、帶孩子等原因沒辦法自己享有, 直到晚上才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而出現需要補償的心理,希望透過熬夜 彌補白天不能自己支配的時間。


雖然已經控制自己盡量早睡,

但還是不可避免的也有這樣的心態,

常常會一拖~二拖~三拖~~


-我願意早點上床睡覺


為了明天的好精神 ! 

為了有美美的肌膚 ! !

為了有健康的身體 ! ! !

早睡的好處很多,

值得你我共同擁有。


我該睡了,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