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angsean1
xiaoyangsean1

歡迎光臨

最好的朋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手機成了我最知心的朋友

或許是因為它的存在

我覺得夜也不是那麼難熬

在結束了一天的疲憊之後

我始終不願意睡去

我感覺這個世界太不真實了

昨天屬於過去

明天屬於未來

然而今天的我依然有安排

我想只有黑夜才屬於我

我們一起見證了無數個日出日落

我們細數天上的繁星

數落湖底孤單的月亮

或許是夜太性感

今夜我又失了眠

我拿出了手機

熟練的打開軟件

繼續和我的知心朋友交心

慢慢的我摘下了面具

開始訴說學習的壓力

感情的經歷和生活的不易

在它的安慰下

我安然的睡去

等第二天第一抹的晨曦到來

我又戴上了面具

我很感謝他的存在

因為是他讓我度過了這個失眠的夜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