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参加迎新跑步🏃

公司running club发了一个活动链接,是西安2022大明宫10K迎新跑步线上比赛。

随着西安疫情局势好转,西安市举办了10公里线上跑步比赛,地点是在大明宫广场。

因为暂时未开放线下人员聚集活动,这次赛事不再设置服务站,参加活动人员可以在任意地点跑10公里然后上传数据。

我家附近有个公园有专门的跑步步道。晚上我穿好跑步衣服去参加跑步活动。

这个季节晚上还是挺冷的,我带着手套帽子跑步,还是觉得手和头冷。还有点风,所以不敢跑太快。

跑完后赶紧穿外套。有几个同事说跑完步没及时穿衣服被冻感冒了。

虽然我没有感冒,但是膝盖疼。封城加上春节假期两个多月没运动,突然跑10公里不适应。

跑完后把数据上传活动公众号,收到一张完赛证书。感觉完全是冲着这个证书跑的😅

这种跑步活动应该在春天不太冷天气举办,2月份还是太冷不适合室外运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